close
我終於畫完了 其實這張圖,我隔了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
 因為一直都不知道該不該去 
後來一些事情 我在過去了,我也把這張畫畫完了。
 真的,過了很久很久 真的太忙了,只是這個「忙」,在忙什麼呢? 
我也不太知道 
我只知道我把我個人油畫第十三張也完成了 
雖然這張是二月就畫完了 到現在才貼出ㄌ

-------------------------------------------------------------------------------------------------------------

我個人得第十三張油畫-台灣風景

 

終於完成了,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好久了。

 

這中間發生很多事情,不過我依舊把這張畫畫完了。

 

有點感動了一下,畢竟真的太忙了,至於「忙」,忙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終於完成了。

 

這張畫雖然是今年二月就完成了,只到現在才貼上來,真的是忘記了,然後也太忙了。

 

然後距離上一張油畫,從去年得九月,到現在今年得二年。

 

真的過得好久喔!可能有五個月了吧!

 

最近我也畫完了,我個人得第十四章油畫了。

 

與這一張油畫一樣,都是在台灣得位置

 

至於是哪裡呢?我會在下一張油畫說明一下。

 

 

 

評語:老師幫我的地方,大概就是河床得部份,一開始都是主要照片得顏色去做的,有點灰灰、褐色,可是老師說了,大概都不會用褐色,而且用色應該要更有色調才是,不是灰灰得,因為這不是素描,這是一張油畫。

 

然後老師對於暗的與亮得地方,覺得我不夠明白,說明暗一點地方,往往都比較遠一點,顏色要「薄」一點;亮一點的,會比較近一點,而且顏色也要「厚」一點。

 

另一點就是,遠一點的地方,會比較冷一點,因為有空氣、水氣得關係,所以會偏藍一點;然後近一點的地方,會比較暖一點,顏色會偏紅、黃一點。當然並不是一定都如此,因為在某一個區塊當中,也會有遠跟近之分,然後就會有暖冷之分,之後再跟整張圖會做比較,做大環境得修飾。

 

或許我說得可能不是很清楚,整而言之,就是說一張圖都會有寒暖,然後每個區塊也都會有,然後也會有比較的地方,這樣整張圖,色調就會很豐富,不會灰灰,不然就是一再畫同一個地方得問題。大致上應該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