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時間
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從你想知道什麼是遊戲
那開始你已經進入了圈套

說真的
進展的速度 真的很快
快到連我自己都嚇到
可能因為你的大膽
所以讓我無所忌憚的玩下去

從知道遊戲 到知道遊戲秘密
還有玩遊戲的過程中
一個星期的時間
什麼都玩過了
真的很快很快

之後的結局 就像一場好的電影依樣
是一場悲劇 雖然是好收好散
但心中多多少少的一一不捨
讓自己心一直想繼續追求遊戲

現在都已經結束了
一切不必在多說了
只要你能繼續微笑
只要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只要你 真的懂得什麼是


那就好了
一切都不重要
不必管我在想什麼
不必管我怎麼了
我會好好的回覆過來
給我一段時間

我還是很希望能跟你繼續說說話
我還是希望你能對我微微笑
我還是希望你能保持你的
天真

就是天空的 藍 依樣

---Blu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