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一起 走在不知名的路上
看見來來往往的車 看見各式各樣的人
我隻身一個人走著
我很孤單
但我現在卻不是一個人
如今我的身邊總是有你在我身邊
我回來的日子
你一直要我陪我 但事實上是我想陪你
身邊多了一個你的感覺
說不出來

一路走著 一路搭在你肩上
那樣的感覺說不出來
那樣的味道講不出來
兩人邊走邊看招牌 邊走邊聊天
說不出的感覺又好像有話要說
你給我的 奇妙的感觸
是那種沒有感情的世界
沒有那種男女朋友之間阻礙
不必追求你 不必要求你
你總是會在我身邊
微微的感覺 就像這世界只有我跟你
沒有煩惱 沒有痛處
說是愛你 可是不是
說我喜歡你 那也不是
那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只能對其他人微微笑
說真的不知

你那時的出現 也是我的轉變
因為有你我可以對是人的你說話
因為有你我可以對自已坦承一切
你的出現真的影響到我 我的世界
我跟你雖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關係
但我跟你的關係可能比男女朋友的定義更深更大
因為有你 所以這樣

偶爾兩眼直視你時
而你也兩眼直視我那瞬間
讓我心跳加速
使我可以聽見自已的心跳聲
那時的我 瞬時有個瘋狂念頭
那就是 吻你
深深的吻你 深深的抱著你
如果可以的話

但我知道那一定不行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我會深深吻著你
吻到頭上的流星雨
都飛過另一個盡頭去
盡頭 吻你 好好的想著
吻你的回憶
一個吻 一個女孩
一隻手 細膩的肩
一顆心 只對妳說
一切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