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想著所要打的東西
兩手在鍵盤上 滴答滴答的打著
想到曾和一位朋友說的對話

他是一個天蠍座 不相信人
一個表裡不一的朋友
他不喜歡說心中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時 自已也不清楚是不是喜歡對方
是個怪傢伙

他說他再網路上遊走時 好像會變成不同人
老實說我能了解 但是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心理中正想什麼
因為他在別人面前是個很開朗的人 但他都不說心中的事
但再這虛實的網路上 他竟然會跟別人聊心事
我問他 對方和你是陌生人ㄟ```你幹麻把心中的事告訴他們
他的回答是 沒關係拉 粉正對方也不知我是誰 對吧
他說得有道理 但還是很怪 對吧

當他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他說他不知要怎麼辦
他一直不敢跟對方說明白
一直讓對方認為這樣就好了
使對方也不知道他心什麼
朋友問他 要不要和那女孩交往呢
他的回答是 這樣就好了
但我能明白那不是他的本意
因為他有跟那女孩表白 但對方說 我們這樣就好了```可以嗎
可是其實他很想交 他不想勉強對方 但他還是喜歡那女孩
一開始的他真的為了那女孩這樣說之後 一直心情很不好
慢慢的想著那女孩的時間開始少了
有時朋友會問他 你還會部會想那女孩呢
他得回答 不會!
但其實他有時在欄杆做時 還是會想著那女孩

在他的心中有個像鏡子的東西
在別人面前他會走進鏡子 不讓鏡子裡的東西跑出去
在電腦桌前的他會站在鏡子外面 讓自已開闊心胸讓別人認識他
一個不想讓知道他心中的事 又想讓人知道有他的存在
一個不怨天不尤人 不想跟人爭任合事 只想悠哉的一個人
一個專情但不懂得表白 而在對方背後默默的守護著的他
他是一個不想跟人說心中的事的一隻蠍 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可是他現在人不再了 他得了一場大病 就這樣一病不起
慢慢的走了 他的行為不知是不是跟其他同星座的依樣呢
這樣的表裡不一呢
老實說 他很有可能是我 我很有可能是他
但是不是我不知道
不知道


[2002/5/17 懈寄生 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