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晚的夜
圓圓的月下
滿空的星星下

話聲響起
螢幕出現你的名字
接起..對話..

[你可以下來嗎…我在你家樓下..
借你短短的五分鐘…好嗎…]

當我走下樓
心一值在快速跳動
一直很外向的我
當我看見你就會害羞

看見你..看到你..
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你走近我..說要跟我跳一支舞
你拉起我的小手
你抱起我的腰身
使我貼近你的胸膛
讓我更加的不好意思

一腳一前一後
在黑黑的夜下
只有一盞路燈之下
光直射在你我的身上
好似再舞台上起舞
影子隨著你我的動作
做出微美的樣子
讓我有種輕舞飛揚的感覺

你一直看著我
我一直低著頭
讓我很不自在
你台起我的下巴
再我下意識時…
你吻了我一下..
讓我臉上紅紅的一片

當你在我背後
雙手微抱著我
那也是這支華爾茲結束的時候
這時..你在我耳邊..
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謝謝你..陪我..陪我度過剩下十分鐘的時間..
因為我就過十八歲的生日..我想跟你說..
…………我愛你………
但..對不起...我沒有時間了..]

當我要回頭問你為什麼要對我說對不起時..
你又給了我一個輕輕的吻..
然後要我上樓..

當我關上大門..
我貼著大門依靠著
想著想著剛剛的情景
想著想著剛剛你說的話

你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為什麼不要我問為什麼呢

想著我跟你之前的生活
想著我跟你之間的身分

我用跑步的速度走到我四樓的房間
窗戶..窗戶外..
看到你..看到你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見你..看見你的背影..
讓我覺得今晚是我跟你最後的見面..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又在掉眼淚..
我在一次的不禁亦留下長長的淚水

那晚的星空..很美..
那晚的夜晚..很美..

在冬天的夜晚..很冷..
但..在冬天的天氣下…
給了我不只是普通的冷
它還給了我一種感覺….溫暖…
使不覺得很冷…只有很溫暖…
因為有你在…

那天的夜晚真的很美…
尤其是有你的夜晚下…


---------------------------------------

在那年的12月25日
是聖誕節同時也是我的生日
我收到了一封信..
一封信…讓我知道為什麼打給你..而你都沒有接的原因
一封信…讓我知道那天的夜晚你為什麼會這麼說..
一封信…讓我知道一切的真相..
一封信…讓我又在一次的留下眼淚..

一封信….淚…..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