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認識你的那天開始從國二到現在大二了交往兩次之間分手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分手的日子中秋節….而那段短短的交往也只有兩個月的時間跟現在一樣屬於暑假的時間….中間過了一年高三大考的日子考完又複合….當不是我找你是你願意來找我….

 

第二次開始交往算算大考結束沒有多少日子算起….至今過了一年又三個月之間跟你的吵架很難去做的精準的數據出來大吵大約十次左右小吵二十六次左右鬧便扭三十五次…..這也只是映相中而已….出去玩的次數大約不到二十次….而且這些出來的時間沒有一個是情人節的日子….

 

七夕情人節第一次也是跟你剛交往的第一次那天的前一睌你還跟我聊天討論要去哪裡玩跟你講大哥大一個多鐘頭但到了隔天你放我鴿子跟朋友一起去松山玩….

第二次七夕情人節你故意那天的班表不畫掉….故意堅持要上班就因為你說不知道去哪所以你又沒有跟我出來….

今年第三次的七夕情人節你又不想跟我出來就說請不要說有的沒有的….當一對情侶出去玩的次數比吵架的次數多的時候感情又如何當一對情侶交往都見不得光的時候…..感覺又如何….什麼都不方便什麼都不好….交往不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建築….另一個無所謂的在破壞的…..

 

同一年考大學我成績也你高很多可以進比現在好更多的學校但我只是跟你選擇跟你一樣的學校….你一直抱怨我為什麼不好好填好一點的呢…..我一直很想跟你說…..當時如果我選擇好的學校請問我跟你之間還有再繼續交往嗎在一起的時間會多嗎….出來玩會常常嗎…..跟你同一間學校….你都部會了更何況….我跟你走在不同的學校你會嗎……如果不為了你犧牲一點點….有現在的你跟我嗎……你會好好珍惜嗎…..現在的情形你都不會去珍惜了…..更何況未來過去呢…..

 

你總是的認為我對你好真的是應該….你認為我對你的愛是真的部會改變的而且你也是認為我會對你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你真的愛我嗎….傳來的簡訊除了道歉還是道歉……過去所傳來的愛我喜歡我珍惜我一切一切就像甜言蜜語罷了….只是敷衍我的吧因為你認為你一開始不是喜歡我….只是因為我對你好而已….而且你也認為我對你好….部會改變…..所以才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而也就是說我對你來說有也可以說沒有因為你需要的時候的才會想到….不需要就丟一邊….請你想一件事好嗎…..我是人….不是玩具ㄟ

 

如果真的是這樣….當我不對你好那你是不是就決定要離開我過去你也說過當我跟你吵架的時候….有人來干擾我跟你之間的感覺你覺得他好你就會跟他走….是否真的是因為我對你的好….害我了自己呢….因為我愛上一個不愛的我人….只是因為我對他的好罷了……

 

之間的相信是一定的有….但是你給我安全真的很低….當我問你….你會部會跟其他的男生偷吃….你也只是大概的說應該可能….之類的話….試問任何一個人….聽到這樣的話….誰還會放心的相信呢…..

 

過去到現在….為了你….做了這麼多的事情….依舊沒有回收到什麼….只是依據空殼罷了…..這樣好玩嗎…..

 

現在交往這麼久了….你依然的怕你家人知道這知道那的….而且你對我只會說不好….不要….當你知道嗎….這樣感覺….就像黑暗中找尋那螢火蟲一般的亮度而已….今日七夕情人節….你不會因為家人知道今天的日子…..而你不願意出來吧因為你害怕被知道….還是什麼呢……一直到現在的感覺真的很不好…..為你做的如此…..卻得到永遠沒有辦法回收的成本…..好辛苦….

 

即使快到了家你依然的帕家人或著認識的人看到就不跟我牽手或著抱著我做機車…..你都不敢….從過去到現在幾乎都因為這樣在吵架在不高興你喜歡嗎….你高興嗎….如果你覺得是如此….恭喜你….你做到了…..好嗎….可是不喜歡這樣…..害怕被認識或家人看到就什麼都不敢….這樣的感覺就像小偷沒有兩樣…..不正大光明的感覺…..一點也不像人…..

 

從今年二月開始….我不太想管你到現在你依然沒有改變些什麼…..還是一樣的當我寫了兩封信給你….到現在沒有任何的感覺….大一期間跟你寫著交換日記….但是你真正有去看的有哪些呢….真正有去做到的又有哪些呢….我寫給你的信你到底有看懂了哪些呢…..你真的看了嗎….還是看看就算了呢….你一直敷衍我………

 

你是真的出至喜歡我的嗎….還是真的因為我對你好而已呢….感情之間不可以這樣吧……如果真是如此….當初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呢….你覺得這樣真得好玩嗎如果真的覺得好玩….我可以跟你說….你做到了了不起…..但我不想跟你玩了…..真的很辛苦…..做什麼都要偷偷的做……出來的時間日子都不多整整一個暑假出來也只有五次左右其他都是出來上課上班辦事情….才會跟你見面…….真的好累喔….

 

之前你一直問我之前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人….我都不肯跟你說….是因為我不想拿他們跟你比較….那樣會傷到你的心….你也會感覺很不好…..可是我現在可以跟你說一件事情…..他們雖然不怎麼好沒有什麼優點可言….但不會這樣一直跟我吵架….更部會偉逆我的話…..只要可以的….都會合情合理的去做….真的有不對的地方…..說說就明白….就會改錯….這樣你知道了嗎……感覺很不好吧….可是我說實話….你是不是又想說….那你去找他們啊……你知道嗎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因為我現在喜歡的是你….不是他們….更不是別人….我尊重你在乎你…..但你的在乎感覺….讓我真的很不好…..

 

我對你來說….除非全世界的都死了….你才會來看看我吧在會想到我吧….如果你真的喜歡我愛我的話….部會這麼覺得隨隨便便的….因為你給我的感覺一項都如此…….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都不如你的家人朋友…..來的重要看到朋友就跟他說的一大推….事後才說對不起之類的話….會部會太奇怪了呢…..

 

一切都要等到過去了….結束了….知道珍惜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是不是該走了呢…..我真的好辛苦又好累喔….沒有一個屬於我該躺下來的地方…..

 

時間是不等人的東西….過去了永遠部會在回來了….可是你的想法就是如此….時間過了就算了…..是後再補齊就好那一定要等到一個人死去你才會明白時間是不等人的道理嗎…..你一直都這樣….有些事情不是說說對不起就可以了事….不是說事後在補足就好了…..因為補足的永遠部會比不上那段時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