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高空
沒有燈光的道路上
路上有個全身黑裝
披掛著大黑披風
眼神讓人不知他在想什麼
高戴大禮黑帽
他是誰
他是個沒有人知道的人

舞遊獨自深處二十年
不知太陽是什麼
光的亮讓他厭惡
怕亮怕光的他
深不知人間感情

只到那天聖誕節
一個女孩遇見他
跟他開始說說話
說話他第一次跟人
而且還是跟他差不多大的女孩

神秘的感覺
讓女孩對他有興趣
溫柔的感覺
讓他對女還有感情
沒有這樣感覺的兩人

慢慢的 他變了
因為那女孩
他開始有了過去沒有的感覺
開始有了所謂的感情
發現他是要離開了黑
他走久了 他也累了
想想也是要走在其他路上的時候了

但黑是陪他走過大大小小的朋友
如今因為那女孩
他要在這抉擇

女孩對他說
我跟你都是同一種人
喜愛孤獨 
只是你是暗 我是光
你是我的影子 我是你得實體
光和影是不能分開的
不要離開我好嗎
留下來吧
因為我...

這些話
讓他深深的感動
他緊緊的擁抱女孩
深深的吻了那女孩
他的心被女孩突破
他的心也是...

一切一切
不管黑暗或光明
只有一個存在
那還是孤單的
一個走在黑暗走久了
還是會想要光
一個走在光明走久了
還是會想要黑

我是屬於黑的夜行俠
你是屬於光的獨行俠
當兩人走在陸上
一句話不言
而不是不言
而是愛在心中
口難說
就像那三個點點點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