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學校的頂樓上
躺在那水泥的地面
望著天空看著雲
身旁那一疊疊的書
因為有了風
一直在翻著書
一直吹著吹著
一直翻著不同的頁數

心中的煩惱
隨風而去
但風停了
發現煩惱還是在的
不會因為風吹走了
就沒有了

我在想什麼呢
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要幹麻
我在頂樓上
看著這天空閣樓
隨手拿了依本書
隨便翻了幾頁

翻著書本的頁數
翻著翻著
頁數中掉出一張照片
照片中的人
一個是我
另一個女孩
再我的記憶中我忘了
那張照片的動作是
我跟那女孩的接吻


一個深深的吻
很深很深
不過我忘了那個美感覺了
我也忘了這是何時的照片
更忘了那照片中的女孩是誰

依次又依次
風又大了
吹亂了我留長的頭髮
吹亂了我心中的思緒
書裡沒有任何的線索
知道那個照片的女孩是誰

太陽
直射到我的眼中
我看見一個女孩
在那有我的頂樓上
她靠著欄杆
風吹著那秀麗的頭髮

當我回神來
發現這是
幻象
但那我看見的女孩是
照片中的她

她是誰


我忘了
為什麼我會忘了
我不知道

那天的晴天大太陽
我在學校頂樓
拿著要看的書
看了許久
更看了那張照片
之後走回自已的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