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孩很喜歡很愛一個女孩跟女孩交往一年多了但一次男孩寫了一封信給女孩….信的開端也是故事的開始….

 

親愛的你

至從上一次的吵架一直到現在幾乎沒有太大的吵架因為吵架真的很累….也很辛苦所以一直到縣再也才沒有太大的摩差而吵架但你知道嗎其實這段時間一直是我忍能你你知道嗎我真的有時候很想生氣很想爆發..很想罵你很想跟你說….但最後依然的壓下來如今我受不了了但我不忍心的對你直說只好寫著這封信給你…..

從這次放假一直到現在很久有段時間沒有出去玩了常常放假在家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帶你出去玩就像是我的不對我也想出去玩但是你不要就是不要藉口真多還跟我說不想出去就是不想出去幹麻說這麼說..不可以嗎有時真的很傷心說

別的女朋友就可以常常貼著自己的男朋友一直想跟自己的男朋友出去玩一直想叫自己的男朋友帶他到處走走….一直想好好的看好自己男朋友..無時無刻的想著他想看到他然而你為什麼不可以呢…..

 

你說你想家所以考了轉學考

你說你想吃家裡的飯跟食物….所以很努力的準備

你說你想你的家人所以一有時間一定是跟他們出去玩….

你說你想看電視….所以你不想出門….

 

那麼……別人的女朋友哪一個不是這麼想呢….

 

哪個女孩不愛家….

哪個女孩不愛父母

哪個女孩不想要幸福….

哪個女孩不愛家庭

哪個女孩不愛回家

 

哪個女孩不希望回家有幸福的感覺呢出去的時候有個好好男友陪著的幸福呢一直可以得到他給自己的幸福呢對吧….

感覺為什麼說的你很高貴說的你跟別的女孩就是不一樣你自己高高在上..什麼都不可以只有自己是對的你不是獅子座….再說獅子座的女孩也不會跟你一樣…..因為他們還是跟一般的女孩一樣而跟你不一樣可能環境不同..生活也不相同出家於外的女孩也可能不相同吧但就是為什麼跟你差那麼多呢……

想帶你回家讓父母知道看看而已感覺就像要你的命通常只是緊張而以而且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且讓父母知道了在做什麼事情也不用隱藏太多也不會因此變成了藉口….

你那樣的行為要我很難相信你叫我有種安全感很難有..…過去跟你交往的一年來….你也常常因為朋友家人的事情而跟我推來推去的….你對朋友家人的態度永遠的感覺比我好太多….也常常說一說就算了的事情可以用千來計算你知道嗎…..

 

承諾變成謊言就難以相信對方

但沒有承諾……就沒有了誓言

沒有了誓言……就難以讓對方相信自己…..

 

愛你想你….不講難以明白你對我的心意

甜言蜜語….心中多多少少有種幸福甜甜….

說說而已….心情跟著不爽與不高興…..

 

好好的感情….為什麼你的想法會不一樣呢為什麼我們之間的想法會差這麼多呢….為什麼我要這麼一直忍能你呢為什麼我要這麼壓注自己的情緒呢好多的為什麼呢…..

之前的我也有寫過這樣的信給你….但你依然的沒有多大改變一直到我真得很火大也才有所改變….一年多了….你的脾氣改了很多不會一點小事跟我吵架不會連續好幾天不理我….多多少少會讓一些些了….只是你那些不一樣的地方還是一樣的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的女朋友就可以….你就不可以嗎….是你自己不願意一直堅決你的意見..不妥協…..你知道當我這樣說你的時候你常常說如果我不好你可以去換一個比我更好的啊……當我聽到這樣的話我真得很傷心又很氣憤說….如果真的如此的話…..我就會換了….但那怎樣呢….我就是愛你….

 

愛到願意的慢慢等待你

喜歡你到願意你一點一滴慢慢去改變….

愛情可以這樣說換就換….

那結了婚是否就可以立刻離婚呢…..

愛情跟結婚都是不可以如此的…..

 

希望你能明白不是你不好….只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最近為什麼心情那麼的差….真的很希望你看到它….可以好好想想…..不要在那樣有如泡麵一樣….做事情只有三分鐘吃麵只有一下下就解決了….

寫寫日記往往的你只是看看就算今日的信….希望你可以把它放在心上….

 

 

那晚你在看秘密花園2….我在打信….

那晚你都睡了我還在打字

那晚兩點了….我依然為了你趕緊打完這封信…..

 

 

愛你的男孩

 

 

信的內容已經結束了….那故事的開始呢也可能在這也結束了….當那女孩看完會是怎樣的呢……只是看過就算了還是會明白男孩的心呢而有所不一樣呢會走向一般的女朋友呢……或著真的只是看完他了傷心一下下就依然有如泡麵呢…….

 

不知道因為故事的正要開始……也開始的走向結束……

 

當看到這樣的故事這樣的信會不同的感覺…..

 

男孩子可能覺得這女孩不要也罷….個性想法跟一般的女孩差太多了….只會主張自己的想法和意見說什麼都說不好…..說東就說西說西就一定要跟你說東….而你最後只能說東那樣的感覺很不好……想想過去男人當道….時代不同了慢慢女人當道但這樣的女孩當女人當道還得了誰受的了….也會如女孩所說的..我就是不好..你去換一個啊….不會像男孩笨笨的等待她吧…...

 

女孩子可能覺得女孩子就是如此啊…..也有可能會覺得真的跟現在女孩不一樣…...因為這女孩的想法是過去想法才會因此跟一般女孩不同吧女孩子就是霸道任性不講理這還可以說的通但最後的目的還是會想到自己的男朋友身上來….

可以一直對他霸道但不失溫柔….

可以一直對他任性但不失道理

可以一直貼著他但不失給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