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高談闊論一番,被沒有不好,只是還是不喜歡空頭說白話的感覺。
然後又不登入什麼,在這虛擬的背後躲起來,不如說沒有勇氣去面對。
跟膽小鬼沒有兩樣吧!
其實這樣講是不對的
但我只能先這樣去說,至於真義其實很簡單,別多想就好
因此把回覆都設成會員才可以回覆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或許很小心眼,甚至什麼的,是啊!我就是啊!
粉正我想這樣就這樣,這是我個人的,雖然是開放的
但我有權利可以管理我自己的
所以就是這樣

因為我不是聖人,更沒有寬宏胸襟,這樣可以嘛!?是啊!當然可以啊!
畢竟我高興怎樣就怎樣,何必為了什麼事情、什麼人去改變自己呢?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被說什麼,只是不違背自己的感覺就可以。

做自己比較輕鬆,因為我不受拘束
最後我不想做什麼偉大的人,我一直都是小孩子的觀念
簡單不做作


關於會這樣去想、這樣去改一下
那一篇給於我高談闊論
或許我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不會是你
希望你是我不認識的
這樣我只會把你當作這世界某一地方的人
而我為什麼會這樣說,這或許可能是因為,這世界的人,不會這麼無聊去關心一個陌生人的心情
可能這世界的人真的很無聊,或者真的想高談闊論
那我也無所謂,因為那個人沒有登入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但是他所說得我會虛心接受,但是我不會全然接受,「我會注重他的發言,但是我不會同意他全部的內容」
而如果不是這世界的人,是我身邊的人,那情況這不一樣了
因為我知道,那是針對我來的
那麼我歡迎,「設計一個人,比照顧一個人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