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想什麼呢
妳又在思考什麼呢
痴呆的你 你還好嗎

你說 還好
只是一下要思考的東西太多太多
我來不及反應
我要多一點的時間思考
過去 現在 未來
去選擇我真正的路
也是選擇我重要的人生

你說的 我聽的
重新思考你的話
重新思考我要做什麼好
走吧 飛吧 去吧

飛翔去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跑走去屬於我自己的花園
一路想 一直想
好痛好痛好痛苦
思考痛的自己想死

想通了 想開了
想想可能會簡單了
想想可能會沒有了

在馬路中間
我必須快速選擇
要走還是不走
勇往直前
在自己的決定下
往前走

不畏懼前面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