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夜晚
涼涼的冬天
星滿月空下

我打電話給你
你願意下樓嗎
我在你家的樓下等你
我再這等你五分鐘下來
借我那你短短的五分鐘

可以嗎..下樓來..
我在你家門口下..

短短的五分鐘
我想跟你跳支舞
跳個華爾茲之舞
手抱起你的腰
手拉著你的手
輕輕的跳著舞
慢慢的步法
慢慢的動作

第一次生硬的動作
第一起被人抱起的感覺
看著你..看著我..

晚晚的夜
長長的馬路
一兩盞的路燈
只有我跟你..跟你跳舞..
跳起來舞你的
輕輕的飛揚起來..

美美的你
讓我不禁亦的吻你
紅紅的你
讓你對背的我往後抱著你

在你耳邊..輕輕的話..
想把我一切心裡的話跟你說

[謝謝你..陪我..陪我度過剩下十分鐘的時間..
因為我就過十八歲的生日..我想跟你說..
我愛你
但..對不起...我沒有時間了..]

我推推著你
示意要你上樓
當你要轉身問我..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說時..
我用手指烏烏你的嘴..
然後..再給你輕輕的吻...

輕輕的說
[部要問好嗎..上樓吧..再見了..]

然後看到你上樓..
我慢慢步的走回家...
想著剛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