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過了又過了一天
沒有什麼事情一直到無聊的地方
重複重複一直在做的事情
那是習慣嗎
我不知道

一直一直再想一個人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是快樂的感覺嗎
還是痛苦的呢
因為對方是你的而快樂
因為對方不是你的你痛苦
得到了跟沒有得到的感覺
是依樣的
還是不依樣的呢

無聊的事情一直在做
痛苦的故事一直上演
好的沒來
壞的狂來
我沒有邀請它來
它一直來

我在做什麼呢
每天想著不同的事情
每天想著同樣的東西
思考又思考
哪一天我不會在這樣呢
不用思考
不用去想
不用去做事情

如果有那一天
我想我可能是一直在睡覺的人吧
很可惜的
我不是女孩子
如果是
那我會是睡美人
等著接我的王子
等著他讓我清醒的吻

好多事情跟好少事情
黑跟白
光明與黑暗
都是相對的
是沒有分開的一天
人的一生會有另一半的自己
那個人是誰
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事情很多
知道的事情也算多
那是多還是少呢
依樣的
就像我這樣無聊的想打什麼就在打什麼
是同樣的

累了就睡
醒了就做
睡了死了
醒了活了

等待一個可以給自己生活的人
那人在自己的身邊可能會不知道
那個人是誰
時間到了就會出現
直覺的感覺
不要放棄每個自己的機會
去追隨吧
追到那屬於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