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想什麼呢
你想要什麼呢
你想對我說什麼呢
你心想的事情會說嗎
我想聽想聽
我想知道知道

當我喜歡喜歡你時
那你會喜歡喜歡我嗎
當我很想很想你時
那你會很想很想我嗎
當我對你說我的心聲時
那你會對我說出你的心聲嗎

你不懂你不知
你真得不懂你真的不知
不知不知你自已
你本能的不想對我說心聲
你也不敢對我說你想說的話
我想聽也想知道

不要害怕
直話直說讓我知道
你找不到聽者
我願意做你聽眾
做你一輩子的聽眾
我喜歡人家說話
但我更喜歡你說話給我聽
不敢你說的多無聊
我還是想聽想聽

說說你的心
說說你的事
讓我知道好吧
好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