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三的早上

 

 

 

頭真痛,昨晚的電風扇威力太強了,一個起床,讓我的頭痛到不行,讓我好像繼續睡在那張床上喔!可是我的意識不准我這樣,他要我快起床,然後工作吧!!哈啊!好嚴酷的另外一個我喔!

 

起來炮個牛奶,開始進食我的第一餐,打開我的電腦,看看還有什麼工作沒有做完,昨天把這禮拜的生管作業,草草做完,其實是把網路上有人放的作業,拿來當做自己的,好吧!我知道很沒有品,但是沒有辦法。然後也把這禮拜要上台的全球運籌幹掉了,現在等待其他組員做的東西,傳給我就好了,希望他們不會遲交才好。

 

那未完的工作呢?五月中的,生管paper個人報告、英文上台十分鐘介紹產品的報告,下禮拜一開始連續兩個禮拜的「地方文化產業報告」,還不知道要講什麼,然後再來就是研究方法,換了一個質化的老師,老師不當,看來會當人的,只有那個量化「為什麼」,算了,質化好好唸吧!被當也是聽天了!不過質化老師出了兩次上台報告,然後一次期末完整的報告,三份paper要討論報告,還真多ㄟ!

 

不過這些工作,雖然多,但是急也沒有,資料雖然找得差不多了,可是還沒有彙整,一個懶懶得早上,下午有課的我,翻翻自己的網誌,看看被遺忘久久的「無名」,然後貼了兩篇電影評論「見龍卸甲」、「功夫之王」。然後整理一下自己的網誌,原來我還有一些關心的嘛!?只是這些人都不出聲的,真是有點小失望一下,也失落。

 

不過也還是有點小感動吧!哈啊!

 

打完這一篇的我,對著窗外看陰陰的天空,可是溫度卻是高不行的天空,這個天空,真是天上空空如也啊!

 

這時也是一個星期三的早上,也是我偷閒的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