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中秋那天晚上
跟你大吵了一架
之後鬧到分手
心中有多掙扎不想這樣
但是你的作為讓我不能接受
一切一切都沒有好說的

雖然是這樣 但心中還是很想
開始摺起紙鶴
想學學《有個女孩叫Felling》裡的劇情
摺出那樣數目的紙鶴
摺出那樣有字的紙鶴
摺出對你有感情的紙鶴
想要對你 真心

大考考完了 妳又回來了
你想要重頭開始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一個星期之後
發現你的心 不是對我完全是真的
妳只是把我當朋友
並沒有把我當男友看待
雖然常常聽朋友跟作男友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還是會有分別的

然而又跟你說了一番話
你說你很難過
那我不難過嗎
從多久以前我一值在等你
從多久以前我一直摺給你
從多久以前我一值都在想你
直到現在如此 你才一直覺得後悔
會不會晚了

心中有著掙扎著
是否要把紙鶴給你
但想著想著我還是給了你
因為那本來就是為了你而摺
雖然你不可能有所改變
但我決定還是要給你
讓千紙鶴有他的 天空花園
可去 不要只會在我這
休息

給你的當晚
你說你有話要說 但不好意思直接說
你用傳簡訊給我
第一封簡訊 你還喜歡我嗎
第二封簡訊 我想做你女朋友
第三封簡訊 其實我很早想跟你說
來來回回的傳送
讓我不知要說什麼好
你是真心的嗎
還是這只是你想挽留我的方法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你

直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跟你沒有任呵的進展
感情沒有說比以前好
出去沒有說比以前常
聊天沒有說比以前多
我一直不明你是否對我真心

一個人想得到對方
必須要用真心相待
選擇自己所愛的
不要一直失去自己愛的機會

而我想要的是你的
真心 跟 愛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