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四號的時候,剛好出門的時候要去漫畫店,然後先遇到冰的妹妹,然後再往他家門口一看,那不是「久違」的「冰」嘛!?
  有多久違呢?這個嗎?!我不太知道,只知道真的過了很久很久。
  其實本來我要繼續去漫畫店,可是在冰叫住我,以及想想好久沒有跟他聊聊了,就過去聊了一段時間,說真的,可能太久沒有見了,聊的東西很多。
  只是冰覺得我依舊很「機車」,是啊!或許從以前我對他就是如此吧!不過我想他也很習慣了。哈啊!

話題一:找到工作了!?
  據我所知,冰從畢業之後,然後有一份工作,然後沒有做之後,一直到現在,快一年了,終於去找「工作」了,哇靠!真是有夠久的ㄟ!真懷疑他家人都沒有說話喔!因為這樣,我曾經在msn上面「噱」過他一頓。
  「一年!?你是不打算去工作喔!?你是打算準備嫁人嗎?!」
  這句話我今天依舊再講了一次,然後他妹妹就一直狂笑不停。
  是啊!這樣是真的打算要嫁人喔!
  不過話說回來,他後來去找了一間三重的家樂福,我一開始以為是跟韶盈一樣是收盈的,後來在冰解釋之下,才知道是做服務的,然後看了一下他手上的合約書,感覺真的好機車的公司,因為還有試用期,不過我想很多公司都有,所以嘴巴說一說就算了。
  畢竟冰終於有去找工作了。
  其實在之前聊msn的時候,冰有說過她要外務的,不過給我回答是。
  「等年紀大一點吧!」
  我就很直接回他「最好是啦!等你老了,搞不好依舊如此,你現在不敢,之後也會不敢的啦!」因為我覺得沒有去「泡」過,都依舊是不會的啦!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話題二:生日
  冰對於我沒有在他生日的時候傳簡訊給他,很不高興的樣子,但是呢?!其實都是他忘記了,我都有傳簡訊給他,跟他說「生日快樂」,冰還一直說哪有啊!其實我是有的,如果沒有記錯,那時候應該是凌晨,然後我還因為傳簡訊到他的舊手機上面去,然後還跟我說到時候會跟我說新手機的號碼,所以只能說他忘記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就用這個話題回問了冰。因為冰幾乎都忘記了,所以他妹妹聽到這裡,依舊同樣的反應,看到他姊姊尷尬的表情,加上我一直吐槽說他「有異性沒有人性」的之類的話,讓她妹妹在那邊偷笑。

話題三:結婚
  或許我跟冰年紀都算大了,再過幾年,可能都會遇到結婚的問題。只是她男朋友是我的學弟,小我們大概兩歲左右吧!因為算一算她男朋友可以娶她的話,她男朋友大概要28歲比較有可能,然後那時候的冰大概30了吧!那如果在拖一下呢?大概就是32了吧!挖啊!還真老ㄟ!呵呵。
  當然這是未來的事情,都很難說的
  只是冰說在她結婚的時候,如果沒有超過6000塊的紅包,就要我坐廁所,我當然知道是開玩笑的。不過我就回她說「我會包兩千萬給你的。」他超開心的,然後我又接「不過是越幣」。他就冷下來了,哈啊!
  也就這樣討論起紅包要包多少才好,只是對我來說,我就一直越包越小,說到最後我就說,「你在吵,我就包一包蘋果日報給你」。她妹的反應,還是狂笑不已,我看她妹聽我跟她姊這樣的對話,可以有好幾個禮拜不用笑了。

話題四:你好欺負啊!?
  這樣的聊天過程中,多半都是我在吐冰的嘈,就問我說「怎樣你一直在欺負我,我是哪裡好欺負了啊!這麼久沒有見,你還是這樣子,真是氣死人了。」
  我就回說「你是看起來就很欺負了啊!所以就欺負妳了啊!」
  ㄆ~冰真是聽傻眼了,不過他後來說,他去年上班的地方同事,也是這樣跟他說,「你真的很好欺負ㄟ,我們這樣欺負妳是為你好ㄟ,讓你知道社會的現實面。」,其實我能說,這是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冰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我表妹的感覺喔!說真的很不太喜歡,感覺就像是社會歷練不夠,或者說「傻人有傻福」嗎?!
  或許看他這樣很快樂的過日子,然後我卻在那邊苦命,就可能心裡多少一點不平衡吧!加上又在之前的感情上的事情,看到他那樣子,遇到都是所謂的善男善女,就覺得我是命不好嗎?!
  其實現在也不錯啦!至少還有一個小櫻桃在。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