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是什麼呢
它那微微的涼意
舒暢我的全身
它那的感覺使我覺得我可以非上青天
它那的感覺使我心情快樂
它走近我的心裡
它從我身邊走過

如果風是個人
那它一定是這世上最美的人
風可以給人不同的心情
風可以替人傳送訊息

在夜晚的星空中
吹著快樂的微風
坐在欄杆上
吟著你的詩
看著天上的星星
把一顆顆的星辰
連接起來 想著你的臉頰
在多遙遠的距離裡
我還是會想著你
想利用風來傳達我對你的思念
想裡用今晚的星辰來傳達我對你的訊息

這時的你是不是也跟我依樣想著我呢
我不知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成為風 快速到你回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