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沒有什麼特別日子裡
接到一通電話改變了我了日後的生活
那是我過去一段的回憶

[喂```笨蛋嗎]
[恩```我是``你也是啊````大笨蛋啊````]
這是不是一個很怪的電話問候呢`````````
如果你說不是的話``````那可見你比我更怪了喔``````
這電話打給我的是一個女孩````````他是個很大膽的女孩````
因為````````在這電話裡聊到了一個很怪的話`````````
[笨蛋~``你知道接吻是什麼嗎`````]
看把很怪吧`````這是什麼問題呢`````

[ㄜ`````你問這個幹麻呢``````]
[沒有啊````只是最近朋友附近很喜歡討論這個說~```]
[你該不會想抓我來試試吧`````不要啊`````]
[呵呵````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問問罷了`````]
[ㄏㄏㄏ`````那就好了`````]
[不過你知道要怎麼接嗎`````是對嘴對嘴嗎``````還是其他的呢```]
[你問我```我問誰啊````]
[我當然問你啊~```]
[你```````]
[我什麼呢``````笨蛋老實說`````你有沒有膽跟女孩子接呢`````]
[不知`````]
[那我們來打賭要不要~``]
[你不會要用這個當賭具吧~````不好吧``````你是女生ㄟ``````]
[怕什麼呢``````試試麻``````]
[ㄜ`````]
[那就後天星期天在淡水開始吧```````不過我不一定會答應你跟你接喔`````]
[那你想拿什麼賭呢````]
[恩`````那就拿答應對方一件事````你敢親的到我```就你贏````沒有的話```就算你輸```]
[這有點像自掘墳墓似的````````]
[呵呵~``那你是答應了喔``````那就這麼說定了喔`````掰掰]
[等等````][嘟嘟```嘟嘟````]
這時只有聽到電話被掛的聲音而已``````

這時的我發現她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這個也要賭~``````

那天星期天來了``````
帶著一顆不安的心來到淡水```````
老實說````我再怎麼逞強````這次我好像會輸````
因為她可以拒絕我不要````````
我真的被騙了
當我思考完之後``````看見在不遠的她~`````
穿著無袖衣服配著````長長的裙子`````身後有個小背包````
在這烈陽高照的天氣下``````她很漂亮`````
跟她出來雖說好幾次```````但````今天的她好像有打扮一番``````
因為她很漂亮之外````還是好漂亮````好漂亮`````

她朝我一面走來``````老實說~```至於那場比賽``````我好像是看見她之後
變得忘了那件事了``````在淡水````走在淡水老街上`````又走到紅毛城```
一路走來`````好像都在走路`````路上也沒多說什麼``````
只知走著````一路上````說真的我都忘了那場比賽`````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可以親到她```````
一直到了黃昏我們坐在咖啡館中````````
她先說出這重要的事````

[笨蛋看來你輸了喔`````因為你好像根本就忘了那件事了喔`````]
[哪件事呢`````你該不會是真的吧`````]
[廢話``````我說的當然是真的啊`````]
[ㄜ``````老實說`````我真的輸了````]
[ㄏㄏㄏ``````只要你今天可以親的到我就可以了啊`````不過那好像`````]
[不太可能對啊~```]
[別氣餒麻````]他笑笑的說``````
老實說他笑笑的根本就是在笑說`````哈啊哈啊````笨蛋你輸拉`````別勉強````
靠````真的很不爽``````

雖然我認識她很久了``````但我頂多只是他的知已罷了`````
怎麼敢在她還沒有女朋友之前`````就強她的初吻呢`````
看來我是真的一定會輸的``````哀``````

離開了咖啡館```離開了淡水``````我送她回家`````和她走到她家附近的小公園``
那時人沒有多少人````因為時間已經十一點半了``````
看來我是真的輸````因為那本來就是個不可能事嗎```````
真不知她那要我作什麼事呢```````只要他不要叫我裸奔就好了`````
我們坐在公園裡的一張椅子上``````
看著她臉上滿滿的自信```````
看見附近無人的情形下```````我鼓起勇氣對她``````[我可不可以親你呢```]
她臉上多了一個陰險``````
[不要`````因為再過五分鐘我就贏了``````我怎麼可以放棄呢`````ㄏㄏㄏㄏ```]
[可惡`````天真是無情啊~```]
[ㄏㄏㄏㄏㄏ``````我就是天啊~```怎樣呢````]
[我勒`````@$#%#$@@$~~~~~]

小小的安靜了一下`````現在時間已過十二點了多了三分鐘``````
天啊‵```我真的輸`````者是我這輩子一大敗點``````
我輕輕的秒她依眼``````看著她`````
如今他開口了``````對著我宣告我這次輸了`````
[笨蛋你輸了`````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ㄜ``````有嗎``````]
[你想不認帳````````]
[我怎麼敢呢``````對吧````說吧~````要我做什麼事呢`````]
[恩````那就是我幫我上天空抓流星```````可以嗎````]
[我勒`````這怎麼可能呢`````]
[ㄏㄏㄏㄏ````````那你就是不作了喔`````怎麼敢呢`````]
[怎麼敢呢````]
我望著星空```祈禱的說````來吧````來一可愛的流星吧``````
突然真的有一顆流星滑過````````我指著它對她說[看流星````我幫你抓到了```]
這時的她````好像再許願望似的`````等她睜開眼睛時~~~~
[你知不知道我許什麼願望呢````````]
[不知道````你是許什麼願望呢`````]
[我再許一個很難的願望``````我想今天對一個我喜歡的告白`````]
[那是誰呢````]
[恩`````]她有點臉紅的說`````[大笨蛋`````]
這時的我```真不知要怎麼回答``````
我再次鼓起勇氣````認真的對她說`````
[老實說`````老實說```我也很喜歡你`````可以我一直不好意思說`````因為```]
[恩````]她已經整個臉紅虹的了`````
這時的她跟白天比起````現在的她真的更美了```

她開口了````[我也很喜歡你`````]
這時我不禁意的輕輕的吻了她依下``````
這時的我才能提會````初吻及初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