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31日─新光華商場&組裝電腦
  這一天早上幫小櫻桃去組裝電腦。
  很久沒有來到光華商場,其實光華商場早已經把那些鐵皮屋拆掉了,換成現在的大樓,說真的環境什麼的,都比之前的橋下的光華,或者鐵皮屋的光華,好很多,路比大一點,環境比較乾淨一點,空間比較大一點,不過說真的...再怎麼大啊!到了人多的時候,還是一樣擁擠,這或許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其實早上去的時候,還有幾間沒有開店,不過大多數都開店了,選了一家店,然後一個小時之後拿電腦,所以在光華商場裡面走走,其實多半都在書店晃晃,不過也因為這樣,小櫻桃差點不想走,因為他說有很多書他很想買,而且他看到有些小說,便宜他到,他去書店借書,然後過期環書索賠的錢,已經可以把那本書買下來了,所以小櫻桃覺得這裡的書,他有很多想買的,不過我之前好像也有帶他來過啊!他怎麼沒有那種感覺,.....
  拿了電腦回去,再安裝作業系統的過程有一個步驟,因為我的失誤,讓BIOS系統變更了,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所以我那天下午我又跑去光華,感覺真的很像瘋子,埃~~~後來才知道,是我把系統用成了A槽,然後那台電腦是煤有A槽,所以變成了電腦沒有辦法讀到硬碟,也就沒有辦法安裝作業系統了,真是麻煩。
  只是下午回去的時候,人真的變得很多很多,多到路都沒有辦法好好走,都會人擠人的,感覺真不好,或許那天是假日的關係吧!不過人多到這情況的時候,也只能說,再怎麼寬大,也是沒有什麼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