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的女孩:我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對於不確定的未來,我不想給答案。
感性的女孩:我願意。
特殊的女孩:只要你不放棄我,我願意,但......〈傷害我,我就潑硫酸,殺你全家。〉

理性的女孩,真的很理性,因為他懂的現實與愛情之間,他選擇最為直接的東西,那就是「現實」。
愛情對他來說,是抓不到,看不見,只有用心去感覺,才會感受的到。
而且現在的社會裡,遇到的人多了,看得人多了,認識的人多了,那麼相對「選擇」也多了。
理性的女孩,會選擇一個最有利,能夠給他實質上的幸福,因為認為吃不飽的愛情,是沒有用的。
除非給他一千萬、一億元,給他兩棟豪宅、一輛跑車,或者這種女孩,就會把他八到死死。
比較會死心跟著你,當然前提,你的樣子要好一點,而且還不能破產。

感性的女孩,真的很感性,跟理性的女孩,不一樣,他認為愛情就算吃不飽,心中滿足夠了,就好了。
其實這種女孩,多半出現在電視劇會比較多。因為觀眾喜歡看,而且偏偏裡面的男主角,都長還不差,然後又很有錢,廢話...因為那是電視劇,是可以給無限的幻想。
這種女孩,心中的感覺對了,就對了,只是相對在這社會裡,選擇多的情況下,「感覺」是否也會因此多變化呢?!
一個男人對他好,他是否就遠離他現在的男人呢?不知道,因為我也不想知道這種女人,我知道這是一種可能,因為「感覺」是會多變的,不會不變的。
因為你不知道你哪一天,你不會在想吃飯,而只想吃麵。
雖然說有時候,會是一種衝動,但是男人,能夠接受女人因為衝動,而所犯下的錯誤嗎?!
比如跟別的男人走入房間呢?這是感性與感覺所做的決定。
理性說著不可以,但感性決定了這一切。
只能說感覺,只能他自己知道,因為就算你感覺的到,還是很難補抓他的感覺。
或許他真的也會死心跟著你,但是還是需要靠的是感覺。
當然還有另外一項,就是「感情」。

理性的女人,對於感情有多深,有多久,都不會在意,因為只會痛一下,睡個覺,會快就忘記了,因為她們懂,沒有必要放太深,除非,他要嫁給你了,但是..依現在的社會來說,這不一定了。
感性的女人,對於感情有多深,有多久,又與理性的女人不一樣,痛會痛得很久,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痊癒,因為愛情對她們而言,是生存主要目的之一吧!

而這理性與感性之間,甚至有時候會是感性,有時候會是感性的,應該說不知道要把她們分到一區,只能說是「特殊」的吧!
感情有多深,有多久,是考慮的原因之一。
會再現實與感覺之一做一個平衡,不過就算再怎麼平衡,當環境改變,以及經歷的事情的時候,還是會有偏於其中一邊。
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對自己另一半一樣好,他想到的是互相。
我對你專一,你也要對我專一。
我再想念著你,你也要想念著我,不論有多遠。
但是沒有接受自己的另外一半出軌,其實每個人都不希望,只是這種人,是沒有得回頭,理性與感性,分手後或許是朋友,但特殊的....沒有回頭可言。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當然也沒有這麼恐怖。但這也不是不無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