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出去玩
所以注定今天都要在家裡呢?!
這一天下來,說真的感覺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睡覺的時候受涼了
早上一大早起來,頭在疼痛
還非常劇烈
這感覺真是不好受

後來吃完午餐之後
下午三點多回到家裡,睡一覺之後
終於好了很多

今天一天只有我跟老媽子而已
所以中午跟老媽兩個人一起去永康街去吃中餐
吃「鼎泰豐」還真是有夠多人
尤其是日本人,今天有點多
當我跟老媽進去吃的時候
斜對角有四個日本男生
為了吃個「小籠包」在那邊猜拳決定
看來「鼎泰豐」這塊牌子,知名度打得很夠


三點多回到家裡
睡了一下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快七點了

天啊!我還睡真久啊
或許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畢竟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所得到的「頭疼」造成的

之後就過去公司幫忙老媽
因為快月底了,所以要處理一下公司帳目的事情
就這樣星期天,我加班了
卻沒有加班費

九點多了,來到台北火車站去接老爸
因為老爸今天去台南參加喪禮

回到家裡,以為這樣就可以開始休息了
但其實是
.沒有
因為廚房的廚餘味道並不好
之後就帶到外面去
然後再出新的垃圾袋
就發現,我後面竟然又黑影出現

一瞬間發現,是「溝鼠
天啊!他是怎麼進來的啊!

從客廳的電腦桌追打到神明桌
然後又追打到老爸的辦公桌
之後竟然爬上電線的洞口
跑到了中庭那邊去
之後就不見蹤影
而我不死心的,到處敲敲看
看可不可以把他逼出來
但卻是徒勞無功

後來老媽因為這件事情
決定先把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東西
搬到新蓋好的閣樓上面去

心裡在一次的O.S.

又得忙了
心裡在一次吶喊著
今天不是星期天嗎
幹嘛我好像在「勞動日」啊
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卻還要在這裡忙著幫忙工作

畢竟對我來說,星期天就是不想工作的日子
是屬於一個休息
然後準備好精神
再度過明天之後的一個禮拜的工作
如今要我這樣,就感覺,
就算人是鐵人,心裡也感覺很不爽






我又不是台傭
就連星期天也要做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