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30日─最後十天工作日「腦細胞死真快」

 

今天工作感覺很無聊,可是再怎麼無聊,都還是有事情做,做什麼,「面對電腦」。這是什麼工作啊!別懷疑,真的是面對電腦,一值在想東西,然後把想到的東西打進去,這樣過了一天工作日。

 

早上來上班的時候,看見桌上滿滿的八月份大宗單跟所有郵局收據,還有一些包裹單,這些是要分析出一份報告出來,讓老闆知道,為什麼公司新雜誌會用的這麼快速,並且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不夠用的問題,還有那些不喜歡登記做紀錄的人,要如何去杜絕這種情況,只能說這又是要讓我「腦細胞死很快」的事情,也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畢竟我來這裡,就不太想做這些動腦的事情,記得上次動腦工作是做「倉庫管理」的時候,這次又來了。埃~~~~~~~~~~~

 

其實一天下來也沒有都呆在電腦前面,畢竟這樣我會很容易睡著,而且公司同仁們不會讓我這麼閒著,早上就被派出去客戶那邊拿東西,跑來跑去的,然後下午又因為之前的業務小璇跟客戶借腳踏車沒有還的關係,所以我跟新業務簡大哥一起去還車,其實去還那台車還滿怕怕的,因為那間客戶一直打電話來罵人,只能說埃啊~~沒辦法!

 

差不多快下班了,我的報告也做好了,真是累人,腦袋都空空的!先拿給文欣核對資料是否正確,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文詞不好的地方,畢竟石頭、智菩不在了,只好自己來核對了,喝呵。

 

 

 

  「公司書本情況與管理」那篇文章是我個人所撰謝的內容,為公司書籍管理所寫的報告書,可能不是很成熟,不過應該還可以吧!但不是完整版的。那請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