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你願意跟我一輩子嗎
女孩:我不知道...
一句的不知道,不是真的不知道,而是這個答案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理性的女孩:我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對於不確定的未來,我不想給答案。
感性的女孩:我願意。
特殊的女孩:只要你不放棄我,我願意,但......〈傷害我,我就潑硫酸,殺你全家。〉

男孩對理性的女孩:難不成你不愛我嗎?!你不願意跟我一輩子嗎?還是你有了新歡?
男孩對感性的女孩:太好了,〈然後抱在一起,然後親吻,然後...撲倒..ㄜ...自己想,因為END。〉
男孩對特殊的女孩: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因為我最愛你了。

理性的女孩:你想太多了,你幹麻那麼不信任我。
感性的女孩,已經被撲倒了,ㄜ~~~不是..是結束了,因為感性的女孩,願意與男孩永遠在一起,當然真的是永遠嗎?!不知道,因為這個社會在變,選擇多了。感性就感覺,感覺不再,感情可能也就不再,那麼永遠會是永遠嗎?!所以....
特殊的女孩,牽著走,也END

男孩對理性的女孩:我沒有不信任你啊!我很信任你啊!可是....
理性的女孩:可是什麼?
男孩:這是一種諾言,一種誓言。

理性的女孩,第一版:諾言與誓言只是一種空口說白話,而且未來怎樣還是沒有人可以決定的。〈是啊!因為社會在變,選擇多了,是這樣吧!?〉
理性的女孩,第二版:不喜歡說這種東西,因為不切實際。

男孩對付第一版:但是有諾言、有誓言,就可以給人一種力量,有一種動力的存在。
男孩對付第二版:為什麼呢?難不成你不相信我嗎?!還是你對你自己沒有信心,可以跟我在一起呢?!

理性的女孩第一版,已經無言了,因為女孩對於這種東西,其實與第二版的女孩差不多意思,只是說比較多的道理罷了。

理性的女孩第二版:並沒有對你或對我沒有信心,只是不喜歡說或者答應,因為未來怎樣,沒有人會知道!!
是啊!其實這也跟第一版的女孩前面一句所說的一樣,只是一種信任的問題。
還是在於社會、環境與經歷吧!???

男生與女孩都無言了。
其實女孩不想要回答一個說了,卻未來可能違背良心的諾言或者是顏,因為女孩明白,未來,他的選擇很多,而且就算女孩不變心,男生難保不會變心,這樣女孩不答應,心比較會那麼痛,因為答應了,心就沉下去,而只要男孩了。
但不答應,就不會那麼沉重、也不會到時候分手那麼痛。

相信是兩人之間的默契,但不相信是因為行為與言語上沒有受到肯定。
女孩說了答應,未來,分了手,忘了就忘了。
但不會忘了,就只是一種心痛吧!?
表示著女孩的責任心,重。

而,男生只是歡喜那種感覺的存在。
但是.....還是要互相信任。
因為女孩們,還是認為,即使不答應男孩,她們還是很專一,只想著男孩,願意陪著男孩。
而原因還是老樣子,社會、環境以及經歷的關係。
相對的男孩們,當然也是相信這樣子,可是還是希望有個明確的答案與肯定,這樣她們的心才能夠「安心」。

這或許也就是所謂的「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