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8/18-8/24
  這禮拜結束了在早上在巨匠上課,開始空閒的早上,但也是要進入主題的開始,那就是論文部分。再這禮拜的星期六,跟「咏妤姊」兩人一起回去彰化找老師meeting,這經過三個多小時的meeting,老實說,效果還是有限,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沒有直接的幫助,而只是說說,給個觀念罷了,然後解決一些我心中的「怪異」疑惑,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覺得沒有真正太大的幫助吧!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師幫我們meetimg啦!
  因為星期六回去要繳交「論文紀錄本」,所以開始跟阿德有所聯絡,其實之前就有了,但很可愛的,他真的很不喜歡接電話,也不喜歡開機,埃~~~好吧!我打電話給他太會挑時間了,不過在星期二與阿德去三和夜市見面,聊聊天,終於之後找他,變得比較方便了,因為他聽進去了,好感動喔!吃完晚餐跟阿德先去買份「鴨血」給我的可愛的小櫻桃,然後就跟阿德兩人去繞陽明山,從仰德大道上去,然後從石牌下來,不過說真的ㄟ!石牌那段路,真不好走,因為路況太差了,都是坑坑洞洞的,好幾次因為這樣,差點騎到對向車道去,好危險喔!
  星期三,阿德在來找我吧!把「論文紀錄本」拿給我,好讓我們這一組動作可以快一點,當然還是要先把論文寫好,才有用。
  星期四、五,設計美工,打算參加「巨匠」所舉辦「好設幫」,不過說真的沒有什麼靈感,所以拿了一些素材,來做插畫內容,我用了「排氣管」做主題,不過....該了好幾次,還是沒有完成。
  星期六,回去彰化,前面說過了。
  星期天,因為星期六回去的時候,把二姨媽和小表弟「輪」帶來台北,所以這一天幾乎都在外面走來走去的,可是說真的ㄟ!也沒有去哪裡,幾乎還是再家裡,哈啊!一群老人家在那邊泡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