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8/25-8/31
  恩~~~這禮拜麻~~~都在幹麻呢?
  星期一在幫阿宏修電腦,很可惜,我失敗了,雖然把他的電腦重灌了,然後也去網路上找驅動程式,可是依舊沒有辦法解決他沒有辦法上網的事情,以至於他C槽的程式都不見了,卻還沒有辦法搞好,真是對不起他。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中毒了,然後他的電腦網路卡的驅動程式都不見了,然後我上網去找的驅動程式灌進去,卻沒有反應,很多人跟我說,是不是型號找錯了啊!可是我確定沒有錯啊!所以怪哉。不過很扯的事情啊!就是阿宏說他買那台筆電的時候,沒有附給他重灌或者那台電腦BIOS驅動程式等等的軟體,真的很傻眼,我看那家電腦公司,是故意的吧!要那些消費者,乖乖回去修理,然後三年保固到了,就不在幫你修理,然後可能你就只好重買一台,不然就是付錢維修什麼的,埃~~~
  星期二,早上選課,不過卻出現了,選課不能選外系的,可能是有些課程被鎖起來了,因為右哥說他可以選設計學院的課,所以我想我選的人資的課,是因為被鎖起來的關係吧!
  星期三,上班。
  星期四,去八仙樂園。
  星期五,休息一天,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去上班喔!
  星期六,早上老媽不知道哪條神筋又發作了,說要去信義路上的鼎泰豐吃「湯包」,所以我開著小車載著大妹一起去鼎泰豐,說真的湯包跟小籠包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湯包是小籠包的縮小版,然後湯包有一碗湯,可以搭配的吃,不過好好仔細吃著,其實湯包跟小龍包的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有一點不一樣,那種不一樣,其實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會明白的。湯包供應時間在假日的早上9-10點而已,所以其他時間,鼎泰豐的湯包是不會出現的。要注意喔!
  至於下午,上課,晚上呢?都在看電視。哈啊!我還真閒ㄟ!真是要不得啊!
  星期日,早上依舊去打球,不過今天得狀態很差很差,要把剩下的球瓶打倒,命中低到我很不想打,而且球回來之後,上面都有黑渣,阿豪說,這可能是油太髒了,第一次遇到,感覺真差。總覺得「飛龍」越去,覺得他的服務真的越來越差,甚至那種給人的整體感,也很不好,要不是因為想打,然後這裡比較便宜一點,說真的,我已經開始不會想去「飛龍」打球了。
  之後去光華商場幫小櫻桃組裝電腦,然後下午又去光華,因為BOIS的設定出了問題,埃~~~晚上繼續安裝、處理小櫻桃的電腦,然後再把那台電腦送回去小櫻桃他家,不過啊!這整個過程,讓我覺得,我好像是...三種好人之一喔!
  哪三種好人,一、帶女孩回家,二、幫女孩子買宵夜,三、幫女孩子修電腦。以上都不是自己女朋友的情況下,可是小櫻桃是我女朋友啊!可是感覺做這種事情,真的好像「好人」喔!....我應該是「壞人」啊!~~ㄎㄎㄎ~~哈啊~~
  至於正事輪文呢?沒有動。好吧!地獄第20層真的再對我揮揮手了。ㄎㄎㄎ~~不過我有去參加了巨匠的「好設幫」,只是我知道我做的很濫,但是有心去參加,還是要有信心一點,粉正濫就濫囉,再好好加油囉。
  不過說真的,有一種感覺怪怪的....至於是什麼呢?..其實比較明顯的是...要開學了,小櫻桃大學了。...另外一種感覺...還不知道....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