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在這一生夢中
好像出現過兩、三次
而且每一次好像都是在身體不適的時候出現這夢

我在夢裡的角色,是一個十歲左右的孩子
至於他是男是女,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小孩子的外表,除了頭髮之外,很難認出來這是男是女

在夢裡的我,是短髮,但個性是柔弱的小孩,有點像女生的個性
膽小怯怯的感覺

在這個村莊裡面,有很多人口,在村子尾,就是一個小山丘
小山丘上面有一間別墅
但已經過很久了,好像都沒有人進入在裡面

聽說裡面好像原本有三個女孩子,但是其中一個是男孩子,卻裝成女孩子
至於父母親呢?不知道
而夢中的我,好像是這個三女孩子最小的
那麼我就是那個女孩子嗎?!不知道

因為其實最小的那個是男孩子,但卻裝成女孩子
聽說是與家人一起失蹤不見了,而只剩下這個孩子
或者這個孩子是「轉世」

至於是想要什麼答案嗎?!
還是解答呢?
不清楚

只能說這是看不清楚夢裡世界的夢
and 不清楚夢裡的故事
只有模模糊糊的夢中記憶

在別墅裡面有陽台的空間,裡面有城隍爺的神桌
旁邊還有兩個鬼神

曾經走到那間別墅裡面
至於膽小懦弱的我,怎麼會走進來
不知道
只知道後來是一陣「記憶」給衝擊到
那些「記憶」就是這故事的前序
述說這別墅得種種

之後就看到「城隍爺」那張神桌
然後旁邊的兩個鬼神就出現了
一直喃喃念念著「城隍爺不在!」
變得好恐怖

我就被嚇跑了

之後好像到了放假時間
有三、四個外地來的小孩子
其實是村子裡的親戚
從城市來到村子的小孩們

在同年紀的小孩聊天中
說出別墅的事情
大人們,叫我們別靠近那小山丘上的別墅
其中一個孩子這樣說著

不過那些外地來的孩子們
不相信
決定要試膽,順便測試手機的通訊能力
因為我們都是村莊的小孩,哪會跟城市的孩子一樣
擁有新科技的東西呢?

他們為了炫耀
就留下一支手機在電視上面
說「發生事情的話,或者有事情的話,就用這個聯絡吧!」





最後發生事情了
在一個小時之後
手機響起了
另一頭,喊著「救命

因此慌張的孩子們,奔出去找大人幫忙
這時候大人們討論出來,決定要把那間別墅「推」掉




大人們出動了!
去那間別墅



之後呢?
沒有之後了
好像每次夢,就只到這裡
就沒有下面的部分了
因為我夢醒了

全身再冒著冷汗
回想剛剛不久前的「夢」


最為恐怖的,大概就是那對父母的表情,曾經出現過一次
就在回朔「記憶」的時候
那時候的慘白表情
以及後來兩個姊姊的出現
至於在夢中我的那個角色,是否就是它們當中少的那個小男孩〈女〉?
至於他們是不是都失蹤了,還是亡故了呢?

再來為什麼會有城隍爺呢?
而且兩個鬼神一著喊著
城隍爺不見了,城隍爺不見了!」
這樣的字言呢?




聽說有人會解夢,說說看這是什麼吧
還是純粹只是做噩夢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