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之前的論文送審忙碌完之後,突然發現是一陣空虛
之前是多麼忙碌,如今開始在數著日子,何時要當兵
說真的,這樣真的悠閒,卻不是很喜歡
或許我比較喜歡忙碌一點的感覺吧!(?)

有忙碌,有活動的時候
網誌也就能夠更新生活
如今越來越少了
之前幾乎天天都有事情可以說
現在少了許多

上禮拜二,14號,
跟大夥跑去ABC打保齡球,聽說那裡換了老闆
想說應該會有些不一樣
結果證實一句話「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也就是說「ABC換了老闆,依舊是ABC」

只是價目表跟活動不一樣了,其他的
………
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那天建軍不知道是不是有神在幫忙,第一局打出我們當中最高分
就連她自己都很傻眼,都不太相信
因為她贏了我跟JY

到了第二局,換了球,就換我發揮了
連續四個全倒,拿到一張球卷
喔耶~~~

星期三,16號早上
跟JY還有下巴中午跑去看哈利波特六-混血王子的背叛
看完回到家裡,有點對不起阿花,以為他沒有想要去看
害我對她有點抱歉,因為上次也是這樣子
我看下次要好好記得,無論是什麼電影,都要來問一下阿花

因為前兩集沒有看的JY,聽說中途有小睡了一下
而下巴,好像有些看不懂
畢竟小說的部分沒有看的話,電影很多地方都沒有解釋
畢竟小說那厚厚兩本,要縮成只有「兩個多小時」就要演完
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隔天,星期四,16號,第二梯的畢業生回來拿畢業證書
怡君回來了,
跟阿耿、怡瑄一起在綠苑吃午餐
聊一些事情
說著上次去豐原吃火鍋之後,就沒有在見面
這一餐吃完之後,要過多久才能繼續這樣呢?
對其他大夥們來說,也是一樣的
到了八月之後,就真的各自鳥獸散了

那天之後,開始渡著「悠哉」的生活
早上起來吃個早餐,看一下電視,看一下報紙
空閒的時候,
拿起了畫箱,架起畫架
把那放了一、兩個月的油畫,繼續動工

星期六,18號,早上,宿舍要停電,好像要施工的關係
一大早,先去吃個早餐,然後到鎮上晃晃
然後就去大村的阿公家走走

本想說那天已經去了,應該近期不會再來
結果隔天,阿嬤一大早起來說「頭暈暈」的
姑姑就帶阿嬤去醫院做檢查,然後掉點滴
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醫院接她們回家

後來說,檢查沒有什麼問題
說是老人家幾乎都會這樣子,或許吧!
畢竟八十歲了,
前陣子的時候,我還以為那「老寶」
才七十,後來問完之後,才知道
原來那七十,是「十年之前」的事情了

這段時間裡,到今天20號
說實在的,有點羨慕起「阿宏」去美國打工
可能一開始過去會很多的問題雨要焦慮的事情
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這些就不是問題了

最近很多事情,開始沒有辦法抱著冷靜的心情
有點起伏,原因是什麼呢?

或許是虛幻的事情,影響現實的世界
或許身邊的朋友,不在是朋友了
或許悠閒的日子,過得太過悠哉了吧

很多,很多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