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暗日子裡
在無光明的世界裡
是你,給了我一道光明
是你,給了我另一個希望

如今,我知道
那愛,不只是對我,
是你給任何人的愛,
非給我一個人的愛,

我明白
我知道
所以,謝謝你

在你離開,給了一支蠟燭
是你點亮了那支蠟燭
要我繼續往前走
當時的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不願意跟我一起走
這樣我就不會身陷黑暗之中

你說,
我給你的光明,不是真正的光明
我給你的蠟燭,也只是一時給你的光明
真正的光明,只有你自己來創造

我了
我知
所以,再次謝謝你

就像你的光芒照亮著其他人
而你要我就像你一樣,能夠發光發熱,
甚至更去照亮其他人

所以你的光,不是我一個人的
因此你的愛,也不會只是我一個人的

為自己
為別人
照亮一條光明之路

不要鎖在自己黑暗之中
走出那灰暗的軀殼

謝謝你,給我的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