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了,帶著還有點睡意的身體,晃到廁所開始盥洗
本來今天早上六點應該是要出門的,然後這時候應該在台中的
如今不是如此
..

阿公家隔壁賣早餐的姊姊要結婚了,所以請阿公跟阿嬤一起去
在找不到人可以帶她們去的情況之下,我只好乖乖當一次「TAXI」
話說到了會場,沒有想到大村,竟然會有「還不錯」的餐廳

「銘宏的廚房」
名字應該沒有弄錯吧!(?)

屬於日式餐廳,料理都還不錯
本來預計是要拍照的啦!
不過礙於都是一群群的老頭子
如果我那樣拍照,就可能又會被我旁邊的阿公
………….

唸~~~

在大溪路?段,快到快速道路那邊,有興趣可以過去吃ㄧ頓

其實本來一大早要去台中,其實是因為有一場PORPTER的特賣會
當建軍跟JY買了一堆回來,有點羨慕到
後來去表弟家的時候,她們也好想去
我也好想去喔!
畢竟難得啊!
Orz

下午四點多,回到宿舍
想來無事可以做
之後就把腳踏車拿回去社頭給表弟
雖然那台腳踏車很不好騎
建軍跟JY都跟我,拿去資源回收算了啦!
畢竟那是借來的,所以就拿回去還了

又再一次把腳踏車抬上「小藍」
上次有阿宏來幫忙
這次就只我自己一個人搬

天啊!好重啊!

在離開的時候,剛好遇到要準備搬離的婷婷

打聲招呼,就開車到社頭去

把腳踏車拿回去給表弟
這台腳踏車,牽過來我這邊,大概有兩、三個月
雖然這台車難騎,而且在變段的時候,還會「落鏈」
就整個很點點點~~~
加上變段的時候,也還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跟團的夥伴們,都還以為是什麼聲音

因此,那台車給了一個名字

「變形金鋼」

WHY?

因為變段的時候的聲音,跟電影裡那些機器人變形的聲音很像
而且當變段的時候,有時候,會「變成」我要下車牽著腳踏車走














因為「落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