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錯玩的活動
讓自己的夢想起飛
雖然我的夢想很想是趕快「交一個女朋友」
不過後來想想,有點不切實際,而且路上隨便啦,可能就可以了
不如想個幾乎不太可能的事情
那就是~~~~~~~「那個」夢想

至於是什麼夢想,已經在上面了啊!
呵呵@~@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不是賺大錢」,那我會問你,「要賺多少呢?」
而且如果夢想是可以用錢來衡量,那就真的不是那麼值錢的事情了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不是一個物質的東西呢?」,那我會認同你說的,只是那些物質的東西,太多了
好比如說「想要一台bmw的mimi小車」或者騎他的...............
只是那好像五到十年就可以完成了

如果你要繼續問,那請你繼續留言吧!
哈啊@~@

至於為什麼是那個呢?

因為我不是美術系的學生
我只是好玩、興趣,業餘而已
而且要開畫展,除非要有錢租那個地方之外
還要有一定的名聲,才有辦法去那邊租借
不然租了也是被當做「路人」

加上開一個畫展,也要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
相對也要有「實力」
最後要有一定數量的「作品」

不然拿什麼出去給人家看呢?

好啦!說真的,這夢想對我來說,還有點「怪怪」
哈啊!

其實應該說「害羞」吧!@~@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