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0─趣事、有趣、阿豪計劃失敗
  這一天是禮拜天,所以早上依舊是去打保齡球,只是我只有一個人去打而已,那阿豪呢?因為跟其他人有約了,約了一個女生,好吧!會有人問說,那就一起打啊!可是那個女生說因為不認識我,所以不太願意跟我一起打,那就算了吧!而且我也不要去打擾人家。不過我一直打球,打到要回家了,甚至回到家裡,看見外面停著阿豪的機車,就知道他沒有去,後來才知道是那個女生臨時取消了。後來我又問阿豪幹麻不跟我一起去了呢?他說「因為已經沒有心情了。」好吧!
  另外,我在打保齡球的時候,不知道為何肚子怪怪的,想說應該沒有關係,可能只是吃完早餐的關係,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所以就一直繼續打著,不過隨著時間越長,肚子就越痛,也因為這樣,動作也為了免得「噴」出來,所以動作也比較「緊」一點,忍著,不過隨著快過一個鐘頭,受不了了,還是投降,跑去廁所。不然其中有兩次,因為用力過度,有兩次放了屁,還好不是「噴」出來,不然就糗了。肚子好痛啊!!
  下午都在家裡。
  晚上了,阿豪本來有約的,跟他的大學同學一起去看電影,不過原因複雜的情況下,就說不去了,真是點點點的,哀~~~然後就跑去「那個女生家開的小吃店」坐坐,當然那個女生不在那邊,因為那個女生去別的地方上班了。而這裡發生一段很機車的事情,就是要準備出去吃飯,老媽叫我打電話給阿豪叫他回來,沒有想到,竟然是一個女生接的,那時我還有傻眼,最後搞了半天,竟然是「大妹」,真是機車ㄟ!還跟我說我打錯了,真是的,他是什麼時候去的啊!ㄎㄎ~~欠揍。
  另外在要準備出去吃飯之前,老爸給我摳摳,要我去買大妹的生日蛋糕。為了他的生日蛋糕,然後又要是「冰淇淋」蛋糕,所以跟阿豪跑了蘆洲三間蛋糕店才找到的,然後又在那邊思考到底要買「八吋」好,還是「十吋」好,因為八吋太小,十吋太大,搞得「我真矛盾」,最後還是買了八吋。
  不過要回家的時候,阿豪說要去買「鮮芋仙」〈?不知道名稱有沒有打錯,因為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有這一間店的,哈啊!那時阿豪還被嚇到,他說「怎麼可能你會不知道?」但我是真的不知道。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來了,他跑去買了一碗,可是不是她自己要吃的,而是他要買個女生吃的〈至於這個女生是誰呢?就不方便說了,以後可能還會有機會出現。〉所以我載著阿豪以及那個不知道有沒有溶化的冰淇淋蛋糕去找那個女生,然後把阿豪丟下去,我回家去。
  這時又發生另外一件事情,因為那時已經七點多了,所以老爸已經把車子開出來了,準備要出去吃飯了,可是卻因為阿豪去找女生,所以有點計畫亂掉了,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阿豪,為什麼會說「最後還是有找到阿豪呢?」因為阿豪跟我出去的時候,錢、手機、鑰匙什麼都沒有帶,就跟我出來了,所以找到阿豪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在家門口了,哈啊!冷了。不過也因為這樣一連串的事情,阿豪去見女生的事情,就這樣因為「人算不如天算」的情況下,被發現了。
  接到阿豪了,出發到板橋去依監「摩多」拉麵去吃晚餐,那時已經快八點了吧!去那裡的時候,還在外面排隊排個十幾分鐘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不過,說真的,他的湯頭,感覺很特別,可是感覺牛奶味有點重,不知道它是不是有加牛奶之類的下去,好像因為這樣,所以搞得我們後來要去逛街,老爸開始肚子在痛,本來在誠品逛街的我們,因為誠品百貨裡面沒有「男性的大號廁所」,因此,旁邊的「肯德基」變成了最好上廁所的地方,而我,也隨著老爸上完,我也跟著一起過去上廁所,不過不是小號,有是大號,痛!!!一直在懷疑拉麵是不是不乾淨呢?還是因為奶味的關係呢?怪!也因為這樣,太晚了,九點多了,最後決定回家。
  回家的時候,老爸把車直接開到停車場,所以我們用走路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那個女生」家開的小吃店,因為阿豪認識,所以阿豪跟他母親打招呼,然後看到我的時候,問阿豪「我是誰」,阿豪那時還沒有開口,結果他母親竟然先開口問說:「他是你弟弟嗎!?」ㄜ~~~這時候我跟阿豪笑起來,才說我是他表哥,我看起來這麼年輕喔!搞得阿豪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ㄆ~~其實不是只有這一次這樣,之前跟大妹出去,常常被別人認為,我是大妹的弟弟,在不然就是他男朋友。好吧!很點點點吧!呵呵~~不過感覺真爽!哈啊!
  當大妹慶祝完農曆生日之後,這一天就算過完了。唉~~~這一天感覺多事之秋,尤其是我的肚子,真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