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7/14-7/20
  這禮拜做了些什麼呢?只能說很快的就過去了,幾乎是沒有感覺,而且過的很痛,因為這禮拜續上禮拜,我的論文依舊是沒有動過的,傻眼。那我到底幹了什麼呢?!
  星期一,開始去家裡公司上班去,不過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只去了一個小時,而這一個小時,只是給個意思意思,不然家人又會唸了吧!至於為什麼呢?去看看我之前所貼的文章吧!雖然說只有去一個小時,可是我晚上後來想著想著,又去繼續加班了。畢竟還是有摳摳可以賺一點點。
  喝呵。再來就是我開始去巨匠上課了!上一些專門設計的課程,畢竟之前有學過,可是都是零零碎碎的,如今下定決心把全部都學起來,不過也開始我的行程滿滿的,也感到有點累。哈啊!
  星期二,跟小櫻桃、阿葛、蔚〈?〉馨〈?〉,早上去唱歌、下午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展,詳細內容,一樣看看之前我貼的文章吧!哈啊!
  星期三,跟星期一差不多,只是晚上沒有去加班,因為巨匠這裡的課,另外一堂課也開始上課了,所以下午跟晚上都有課。那一天上到十點才到家,小累。
  星期四,在家上班多,只是不知道上多久就是了,一值上班到小櫻桃要回家了,我去接她,才下班。小櫻桃這一天跑出去跟他的國中同學們聚會。另外,這一天是颱風來得前一天,所以台北天氣有時下雨,有時陰天,很不穩定。怪天氣。
  星期五,幾乎都在巨匠上課,然後再加上颱風天,這一天去上課,感覺還真是狼狽。不過這個颱風好像給台灣各地很多的災害似的〈?〉看到這裡的人,會說台中那邊淹水淹到不行,什麼好像似,那這可能就是真的,因為我在台北感覺不太到,所以體會不到,真是對不起中、南部,以及其他淹水的地方。
  星期六,應該都是跟之前的星期六都差不多吧!下午上畫室的課,到了晚上小櫻桃來家吃個晚餐,晃晃。
  星期天,跟星期六的說法差不多,也是跟前面的星期天差不多,除非有特殊的行程,不過這一天還是有一些小型趣事,至於內容,看看我貼的另外一篇文章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禮拜,大概就是上班、上課,然後就是出去、小櫻桃,至於我的論文,一直被擠到沒有時間去動她,可能是因為之前老師跟我說的意見,然後我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資料,加上我沒有辦法淨心與安靜的去思考,總之,不管什麼理由,粉正我就沒有去做。
  神啊!原諒我吧!不然請給我一點神蹟吧!
  神語:「沒有問題!多喝點白蘭氏雞精吧!」
  ㄜ~~~打廣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