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禮拜下來,感覺很忙
不過也不知道再忙些什麼,只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
每次回頭想想,為什麼想做的事情,都會因為沒有時間,就沒有繼續做了
我是在幹麻呢?
瞎忙嗎?!

也因為這樣「忙著」
也沒有時間處理之後的事情
哈啊!

上禮拜,忙著論文的送審
其實從上上禮拜就開始了
從系審,然後到上禮拜的院審
之後審完,又立刻就影印店,趕快送印
好拿到「精裝本」

雖然過程中,發生很多事情
好比如說

 

「院審,審五次」http://www.wretch.cc/blog/f60240aa/11562595
t差點變成「一失足千古恨」」http://www.wretch.cc/blog/f60240aa/11562596

心中是無限的「媽的!」
不過完成之後,回頭想想,也還好了
當然如果沒有完成,也就「不好了」

院審完之後,就接著跟大夥「建軍、培培、JY、下巴」
開著「小藍」衝上阿里山,玩了兩天一夜
回來雖然累翻了

回來之後,老闆又交代有事情要我幫忙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什麼的
就幫忙他把「教材上網」以及「課程大綱」弄好

然後也整理了上禮拜阿里山之旅的照片

精裝本很快的印好了,離校手續6格,一下就剩下兩格
一格是所長的
一格要等到727日 得教務處,然後交最後一本精裝過去
那時候,就真得要搬離彰化了

學生生活也剩下這半個多月了
離校手續一辦好
下個月中拿到畢業證書
就差不多要抓進去「關」
那時候應該是九月份吧

前些日子,姑姑跟我說,要不要這段時間出國走走
年初的時候,才去過日本,現在又出國,不會太那個嗎?
後來才明白,是要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來個自助旅行

Maybe
很想,但
………………..
可能跟那「三十張」一樣的情形

變成
「想歸想,卻做不到」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不悅
但每當要有動作的時候,
又在那邊沒有時間
不然就是沒有fu
就懶了

哎啊啊~~~~
我是懶了,還是老了呢?
去阿里山的時候,回程,我都在睡覺
回到宿舍,一睡就睡了四個多鐘頭
好不像我啊!

哈啊

昨晚,跑去亞太,打算退掉一隻,續約一隻
畢竟雙機只剩下一個再獨秀
何必了呢?

不過對於要換新機,有點在考慮
不是因為念舊,而是舊機一直都很好用
而且那裡還有「小折」可以換
最後還是決定換掉了
只是有種不習慣的fu~~~

至於那對舊機
就靜靜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