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時候,心情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不好,至於原因呢?只是不明,那是一種無力,生氣,憤怒的感覺,一種滿是負面的心。

小櫻桃:可能你經期來了吧!
或許吧!男生也是會有一定時間莫名心情不好,只是不像女生那麼明顯
但會是嗎?我也不知道吧!只能說是或許吧!

阿咏姊:是在想你的小櫻桃吧!
或許吧!因為很想他,也很想回去找他,可是他不在,我回去意義不在
但會是嗎?這可能性或許會比較大一點。

捫心自問
我怎麼了?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一種控制不了的情緒
在醞釀、在囤積著
那種感覺
讓我好煩,好無力
使我 開始亂想了

想起了過去
過去一年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這個月來,這種感覺,就越來越深刻
那種感覺,就是「不捨」吧!?
或許很想著遠方的他
或許很想抱抱遠方的他
或許很希望遠方的他,可以與他相見
但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這都是我在想的

在這裡,在忙
論文、英文、助教、寫寫文章、玩玩電腦和車子
可是卻還是很難轉移我對他的想念與思念
一直都會想著那隻深黑的手機何時會響起
是啊!?何時會響起

之前,的「它」
沒有天天充電,幾乎是不太可能使用
那時,無論何時會響起,你不知道
那時,響起次數頻繁,因為你知道,他在想你
所以響起電話
如今的「它」,兩天,甚至更長
如今的「它」,靜靜躺在旁邊
如今的「她」,在幹嘛呢?

是啊!在幹嘛呢?
而我呢?在幹嘛呢?
做我的工作,但我為何還是無論何時何地
都在想著他呢?
是因為我太想念她嗎?
還是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呢?

  或許我這段時間的心情不好,與她真的有關,也可能工作上種種的事情,說是太緊張嗎?還是說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呢?仰或著,真的只是時間到了,心情就會這麼沉呢?我不知道。
  只知道,如果這時候的她,出現在我身邊,或許,我就會好了。
  如今,我只能靠著散心走走,讓自己心情好一點,讓自己不會一直想著工作,讓自己可以放空一下,使自己放逐一下,使自己可以停止思考,也可以短暫斷了對她的思念。
  一切只想讓自己平靜一點
  你呢?我呢?
  這樣,那樣,
  那怎樣呢?
  隨時間決定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