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貼一篇文章,關於學校所給的專用信箱,結果發現另外一件事情,或許我可能錯怪了學校,因為跟我同是大葉學生的右哥,跟她說了,我在圖書館的事情〈http://www.wretch.cc/blog/f60240aa/10443518〉,然後跟她說了,學校信箱與圖書館的系統與工作流程怪怪的,後來詢問右哥之後,發現右哥到現在沒有收過系上或者院部的任何的公文或者訊息,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們所上的系姊,都會寄這些東西給我們的,然後要我們自己去看,而且就如之前所說的,她都會寄到「我們個人的yahoo信箱或者msn的信箱去」,粉正不會是「學校的給的專用信箱」。
  因此像我,就沒有使用學校信箱的習慣,在之前清雲的時候,我就會常常使用,因為在清雲的時候,都會把所有的訊息都寄到學校給的信箱裡面,甚至連上課的作業跟大綱都會寄到學校所給的專用信箱裡面。
  如今到了大葉,就剛好相反了,也因此才會發生圖書館的事件。只是對於右哥所敘述的部分,我在想兩種可能,「一、系所上有記訊息給右哥,只是右哥都沒有去學校信箱去收信。」「二、是系所上根本就沒有寄信」。如果是第一個的話,那就對此學校所給的信箱使用上等等,沒有養成使用學校所給的信箱,大概是系辦那邊的事情,而沒有寄到我們的學校信箱裡面,或許啦!我們的個人信箱,是屬於我們個人的,可是學校例如圖書館資訊,好像還是寄到學校信箱去,這樣老實說,這樣很容易有些訊息就會收不到,因為「我們根本就忘記」。
  不過我們系辦都會把所有學校的公文,都寄到我們的個人信箱,其實這樣我們是很方便,但是卻會發現上述的問題,有利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