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日「台北聚會」

上次不是才聚餐而已嘛!?是啊!那次在桃園,不過這次是不一樣的,因為這當中有很大的意義存在,那就是我們的杜威同學要去當兵了,雖然晚了一點〈如果紅姐看到了,應該會說,那哪是一點而以啊!根本就是太晚了!好,別計較。〉不過這樣的餞行還是要的啦!雖然兩年後的我,也會這樣,不過也是要我研究所先畢了業在說,哈啊!

吃飯地點是在台北市的南京東路和龍江街的交界處,叫做「御合膳」,名稱我應該沒有打錯吧!那是一間火鍋店,雖然裝潢很不錯,不過嘛!吃的東西就是普普通通,跟一般的火鍋店沒有什麼兩樣,可能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的冰淇淋跟飲料,飲料是像可口可樂那種玻璃瓶那一種的,而且有不同的口味,然後冰淇淋就感覺很Q,很不錯吃,但有點小貴就是了,畢竟重要的火鍋料,沒有什麼東西就是了。

這次來的人有男主角杜威,女主角紅姐,配角碗櫃,吐嘈角右哥和我,然後新人角猴子、芊芊,無敵客串耀宗,一共是八個人,大家就聊著聊著,這次聚餐我還以為韶盈、雞蛋、石頭都會來,結果竟然沒有來,有點可惜了,然後芊芊跟耀宗比我們晚來一個鐘頭,而且她們還做到別桌去,可能因為我們吃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想說換一桌乾淨的吧!只是跟我們之間的距離有點遠,不過也還好他們都有過來我們這邊聊聊天,不至於怪怪的。

聊著大家最近的情況,我跟右哥就沒有什麼,是個被操到快掛的研究生,而且右哥晚上還要趕著回去雲林,真是辛苦了。杜威要去當兵了,不過那時來聚餐,頭髮還沒有「剃度」,真是的,超想看的,可惡,不過他跟米蟲好像都去台南官田去受訓。紅姐嘛!最近要辭職了,只是這次的原因,好像跟之前差不多。碗櫃好像跟之前沒有變化,只是他男朋友好像因為合夥的關係,被合夥的怎樣了,所以現在自己出來開一間,社會嘛!?或許就是如此,像知道詳細的,請自行問問碗櫃。

猴子現在在新東陽的上班,聽說還是培訓當中,真是辛苦。芊芊好像是在一間公司上班做文書的,不過聽說好像是打雜的,有時候要去買東西,還要芊芊去買,然後還要接待國外客戶,真是辛苦了,喝呵。至於耀宗準備要畢業了。

當中聊天也聊到一些其他同學,好比如說柔威本來要來的,可是因為璇沒有要來,所以他就沒有要來了,哀,真是的。不過聽說璇好像出車禍了,不知道嚴不嚴重,然後欣玉其實今天應該也是可以來的,但他去幫他朋友用婚禮的事情,剛開始聽到還以為是他要結婚,後來才知道,不是如此,喝呵!嚇了一跳。

大家就聊著有的沒有的,會一直出現右哥欺負杜威的對話,感覺還真有趣,右哥都會利用紅姐,來讓杜威跳腳,感覺超好笑的。好比如紅姐那時去廁所,然後杜威坐在紅姐位子上,然後紅姐回來了,就坐在杜威上面,那時杜威就說怎麼做在那裡,紅姊就說:「你做在我位子上啊!」這時杜威就把大腿拉出來,拍拍大腿說,「可以做在這裡啊!」,因為杜威跟右哥是坐一起的,所以坐在杜威位子上的紅姊,旁邊是右哥,右哥就說:「因為他不喜歡跟你坐,他喜歡跟我坐。」真是爆笑。還有紅姊跟右哥的拍照,那時右哥坐著,然後紅姊站在右哥後面,杜威拍照,那時的景象很像再拍過去傳統的夫妻照,讓杜威的臉寫著,我可以不拍嘛!?哈啊!

然後杜威在說他去當兵受訓的那一個月,因為不能帶手機的關係,所以要打電話要排隊,然後杜威說:「人家可能排一次,我要排兩次,因為一通要打給我爸媽,另外一個要打給我的紅紅。」這時紅姊就說:「你可以不要打給我啊。」真是傻眼了!這時右哥竟然還給人家接話,「我打給紅姊就好了!」之類的話,真是點點點了。

這一頓吃了差不多三個鐘頭,之後就散會了,杜威還要趕著回去基隆,因為他基隆還有一團是高中的,他這一頓吃了這麼多,還有下一頓,感覺杜威還真利害ㄟ!那個體重跟身材,果然是一座羅馬啊!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