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5日「一個人的保齡球」
  這一天,我很早就起來,大概六點的時候,比之前去打保齡球的時候還要早個三十分鐘吧!可是早了這三十分鐘,也是有原因的,阿豪去當兵了。
  阿豪是今年9月30日去當兵的,說真的還真的有不捨,可能是因為之後的假日,早上不會有人跟我一起去打保齡球,回來之後,不會有人跟我一起唱歌唱到中午。
  這一天早上打完保齡球,坐在客廳看看電視,有種莫名的安靜,可是一種空虛感吧!突然想唱起一首歌,可是看看左右附近都沒有人的感覺,就收起了這個念頭,一個人終究是孤單的。
  之後,或許我還是會繼續打吧!只是感覺可能會轉換了吧!
  真的該說我太「多愁傷感」了嗎?!
  粉正就是如此吧!
        就只能說孤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