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機器,說起來真的很不高興,超不高興的,常常在當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會這樣,還是其他人也會,我就不了了知。
  
  引述:我自己之前寫的,有關申請成績單的問題─「http://www.wretch.cc/blog/f60240aa/10443514」,當中有寫一段與這台「自動繳費機」有關:
  
ps說到這台機器,就真的很有氣,因為學校為了方便作業流程,所以幾乎所有的申請,有關於小額繳費的事情,幾乎都先經過這台繳費機器,可是這台繳費機器,隨著我用他的次數越多,就越對他生氣起來了,因為他常常「當機」,根本就是設計不良,不然就是申請事物,然後會跟你說,「沒有你的資料」,就真的很傻眼。再不然就是你繳了錢,他就沒有回應,然後等了很久,他給你退幣啦!如果你給了他一百元,他不會退你鈔票,他會退你……「十個十元」orz。如果你是五百元或者一千元,你就真的很爽,本人這學期因為繳停車費五百五十元就發生一次這樣著,其實去年研一的時候,也發生過一次。粉正之後有提到,或者有專門貼的時候,就會知道,這台機器,只會越用越生氣。當然可能只侷限我個人,因為是我個人使用,所以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經歷,然後陳述與感想。

  我的經驗,大概用了三次,三次都出問題,其中一次有跟右哥一起用。
  第一次使用,是研一的時候,要申請機車停車證的時候,要先去自動繳費機登入自己的帳號,然後繳費,這沒有問題。不過我在用的時候,竟然出現繳費失敗,那時候我記得,好像第一次輸入,失敗;第二次使用,可以用了,可是繳了螢幕的上的費用,卻發現「她不理我」,沒有給我「繳費單」,然後我就一直等,可是後面還有人,所以我很不耐煩,就想先跳出來,結果給了我全部的「十元」共五十個,好慘。不過,還有五十元,卻沒有退回來給我,卻卡在裡面,我就碰了一下那台機殼,竟然給我響警報拉,傻眼了,這是什麼爛機器啦!生氣
  後來換右哥用,輸入三次,都說沒有她的資料。最後我捧著那五十個十元硬幣去出納組,跟她說原因,然後右哥也去確認是否有登入〈因為學校申請機車停車證,要先上網登記,不過老實說,有點迂迴啦!〉
  
  第二次,也是申請停車證,這時,是我自己去而已了。不過卻又發生跟第一次的時候一樣的事情,也就是上面「引述」所說的部分。
  第三次去是申請成績單,不過這次是說,沒有我的資料,所以我申請別種成績單〈如果是上、下兩學期的成績,機器當場會給你,可是那時候說我沒有資料,所以我申請歷年成績單,卻要去註冊組,然後也就發生註冊組的事件〉

  感覺啦!這台機器真的很容易當機說,學校購買、設置這台機器,我相信是為了行政方便與便利,可是這樣常常當機,就會變成一種負擔跟麻煩了,而且這台機器感覺好像被保護的很好似,只要輕輕碰到她的機殼,她就會叫給你聽,喊「非禮啊!」當然她不可能真的喊「非禮」啦!只是警報器會響很久而已。
  粉正就是覺得這台機器很爛很爛很爛很爛很爛很爛很爛,很爛的無限次方。
  在大葉這段時間,我發誓「能不使用這台機器,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我就絕對不會用它。」因為真的好爛唷!
  當然如果各位大大,不相信的話,歡迎去試試看,當然也可能是我比較「衰」一點吧!我碰到就當機,別人可能就不會,因為有時候去用,還是會看到一些人成功,當然有人成功,也就會有人失敗,當然那包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