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6日「柯羅莎來鬧場」

 

幹麻啊!我回來台北就有一個颱風,上次好像也是這樣,可惡ㄟ!害我都不能出去玩,想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延後來做。

 

粉正都不能出去了,就都乖乖待在家裡,整理我自己的房間,因為台北的房間在重新整修,然後已經弄好了,只剩下我自己去整理,也因為颱風的關係,而給我趕著回去的表弟「阿豪」,想說他應該會留下來,結果竟然給我跑回去中壢啦!機車ㄟ!害我一個人整理,想到就想給他鎖起房間,不讓他在使用了,好歹這間房間他也給我睡了一年多了,真是圈圈差差的。

 

房間整理完,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情,想說都留了一堆汗,去洗個澡,結果洗完澡,去外面7-11買東西回來吃,結果被老爸抓去公司舖地板,因為公司樓上的地板都是用木板,害怕雨水滴太久,會讓木板崩掉,所以必須用紙板把雨水擋下來,就這樣又再去留汗一次,埃~~~

 

晚上的時候,看到老媽要唱歌,想說跟著一起唱歌,但這時候,老媽子可能下午睡太久了,加上覺得客廳太亂了,所以竟然開始又整理起來了,然後看到家裡上面的電燈有些壞掉,竟然要我去樓閣上面拿樓梯下來,然後要我去換電燈,挖哩!是怎樣呢!?一個颱風天,竟然變成我的工作天,而且現在還變成了所謂的「水電工」,真是的。

 

一場颱風的攪局,卻讓我可以這麼忙碌,還真是不簡單,雖然說我本來回來台北就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也太多事情了吧!可惡ㄟ!害我還不能跟我小櫻桃見面,真是罪大惡極的颱風,是因為它叫做「柯羅莎」,是個女性,然後吃醋嗎!?ㄎㄎ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