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了
你不在了
我知道這是短暫的
但沒有你在的鐵盒子裡
留下孤單的我一人
我發現名為寂寞的可惡又可恨的東西
取代了你
坐在原本有你的副座上

除了感到心酸與不捨之外
我還是只能一直往南前進
回到我該去的地方
因為你也只是去你該去的地方
而我送你到此處
讓我與你相見的時間長一點
讓我與你離別的時間短一點
讓我與你分開的時間延後一點
雖然只是減少我心中的不捨
但我可以感到一絲絲的滿足
因為那一刻
還有你在
但你不在
才是不捨與思念的開始

我的心雖然還在你離去的地方
我的眼雖然還停在你轉身離開的背影

這終究是回歸現實的
坐在鐵盒子裡的我
看看右邊的副座
是沒有形體的寂寞與有形體的背包
此時此刻
我的心在吶喊著
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