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8日『又是一場烏龍』

 

早上起來的時候被一通電話給吵醒,跟我說我的緩徵單沒有交,還跟他說明我已經交過去了啊!本以為跟他說我在台北,他會跟我說那等我有空在去交,因為我很懶的去學校,所以才跟他那樣說,結果竟然要我回學校一趟,說九月底前要交,好吧!想想就算了,也不想跟他辯什麼了。

 

當我掛完電話之後,起來吃個早餐,想了一下好像不太對勁,再打回電話過去一次,沒有想到沒有辦法通,為什麼會覺得不對勁,因為前幾次也是這樣子,之前考研究所,清雲因為有上的關係,我沒有先放棄,而是保留著,結果那個清雲學姊還打電話來給我,那時還好還有打回去,不然就糗了,所以這次又不知道是哪一間打來的,但為了讓自己安心,中午的時候,我回學校一趟,去教官室查詢,果然,又是清雲打來的,真是傻眼了。

 

害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真是的。我都沒有去註冊了,幹麻還要留我的名單啊!真是的ㄟ!算了!懶得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