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3日─新進人員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星期一,今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可能我出發時間有點晚,然後車子又多,可能今天是星期一的關係吧!一大早來到公司,發現多了兩個新人,一個是來做會計的「慧華」,另外一個是來做業務助理的,也就是作跟文欣一樣的工作,叫做「錦燕」,文欣應該很高興吧!終於有人可以分擔他的工作了,不然他每次因為要截稿的關係,都會加班加到好晚,真是辛苦。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人數還真是有夠多的,好像每次有新進人員來就是這樣吧!有十一個人,我、文欣、小璇、明倫、小芸、BEN、嘉惠、小白、靜儀,以及新來的「慧華」和「錦燕」,真是大團啊!如果這些人都是去唱歌、出去玩的,不知道該有多好啊!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哈啊!所以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尤其是再中午時間,喝呵。

 

文欣有了新的幫手,感覺他很高興,畢竟他的工作量真的滿大的,雖然對這個新來的「錦燕」,不敢說太多,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嚇嚇他,把文欣平常工作情況告訴他,不知道會部會讓他明天就不敢來了,呵呵,當然最好還是要來拉,不然文欣工作做不完,就會變成我的了。

 

  下午的時候,本來要處理垃圾跟郵局掛號,可是豪哥卻因為一張超速,加上又無照駕駛,偏偏那張罰單今天又是最後一天,所以急急忙忙的要我趕快去樹林監理所,好家在文欣跟錦燕幫我處理了垃圾跟郵局這兩件事情,不然我真是分身乏術了!不過回到公司的時候,洪大哥好像對豪哥的事情不是很同意,他認為這是他個人私事,不可以要我去做,而且應該可以轉帳或許匯款什麼的,幹麻要親自跑去繳呢!?不過我也沒有想那麼多,粉正豪哥交代了,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