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4日─早上「一個字

早上來工作的時候,先列印出我之前打的「公司同仁座位表與個人手機電話」,結果被嫌打錯字、圖太大、字太大,然後又說不要備註什麼的,後來就全部回收,在修整一遍,粉正我沒有差。

不過之久後,文欣跟我說昨天新來的業務助理「錦燕」不來做了,聽到之後,我想文欣應該是最「嘔」的吧!因為好不容易請到業務助理,竟然才一天就這樣說掰掰了,埃~~算了吧!或許中午我跟他說了那些「實話」,所以就走人了吧!還是說因為豪哥昨天跟他說公司章程的事情,才讓他走人的呢?!喝呵!算了吧!

之後沒有多久,豪哥打電話給文欣要我開車送100本書去客戶那邊,出發就出現問題,因為不要讓順哥等,所以我就先把車子開出來,好讓順哥停車,結果,我外出單回公司要補,借車單也要補,最後就連簽收單要文欣趕快打出來,一拿發現到超簡略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之後出發了,發現到車子沒有油了,又跑去加油站加油,我先付錢,之後還要跟會計部的靜儀請款,真是有夠圈圈差差的。到了客戶那邊,要離開的時候,因為客戶那邊是一個巷子,結果快到巷口了,有一台「豐田汽車」給我撞在車子右邊,那時我以為他要右轉,所以我從他左邊開過去,結果沒有想到,他竟然給我後退啦!媽的哩!還把車子給我開走ㄟ!後~~還好車子沒有事情,不然老子一定追上去,可惡ㄟ!

回到公司,發現大家都在開會,可是卻因為公司外面沒有車位了,想請人移車位一下,結果我不知道其中一台車子是「小璇」的,還說什麼626,別人還以為是車牌。最後就只好把機車移一下,然後停在公司前面,不過到時候董哥、小璇要開車出去的時候,我就需要把公司車開走,不然她們都不能出去。喝呵。

早上就已經給我這樣了,希望下午的時候,不會在給我出現這種問題ㄟ,不然真的是。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