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1日─租屋情況

 

今天早上開車回到彰化去,不了別的事情,只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找房子,九月份的時候,就要去彰化大葉大學唸書了,可是交代給右哥辦,結果右哥遲遲沒有去作好,只是在交給他的朋友去做,所以想想,今天就下去彰化處理租屋的事情。唉!右哥啊!真是的!ㄎㄎㄎ

 

看了好幾間套房,大概看了五、六間左右吧!我想啦!應該有吧!

 

第一間叫做「長春藤」,好小間,看到就想轉身走人,而且又貴,真是濫ㄟ!

 

第二間是一個麵店老闆出租的,感覺人還滿親切的,不過房間還是有點小小的,價錢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感覺很舊、很髒,不過還是可以考慮看看。

 

第三間「理想家」,也是最後決定,要租的套房,還滿大間的,大概六坪再多一點點,感覺也滿乾淨的,空間也很大,只是價錢貴了一點,十二個月下來要四萬六,聽到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也還好右哥也同意,畢竟他連來看都沒有來看,等一下在說他。

 

第四間是在「理想家」隔壁,空間也滿大的,可是看到房東,就是想到中壢時的房東,感覺人很小氣,又很現實,結果果然是如此,走廊跟樓梯超小的,房間跟「理想家」差不多大,可是價錢卻貴很多,雖然有陽台,可是又沒有什麼用。停車位也是小的可愛,加上又是在外面的,真是不保險。

 

第五間是在一個小巷子裡面,那時車子開進去很吃力,雖然房間不錯,滿大的,價錢也比「理想家」便宜一點,但是就是感覺太冷清了,當然「太冷清」是我自己覺得啦!喝呵。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哪些,不過我印象中大概是這幾間吧!打電話過去也問過好幾個房東,不過其中就有四個房東,都已經租滿了,真是快速啊!畢竟那四個房東,也是我從大葉大學的網站裡找到的,感覺很不錯的幾間,會被租滿了,也是理所當然的。

 

  據說在考上大葉大學的人,找在六月份就開始來找房子了,希望他說的是大學部的,不過去看房間的時候,都是聽到房東,說房客大部分都是碩士生跟博士生為主,為什麼他們現在還沒偶要搬離,是因為論文沒有寫完,所以很多都要延到十二月才有辦法畢業,之後我跟右哥去大葉唸書,會不會也依樣啊!拜託啊!不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