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0日─「一個悠哉的工作日」

 

今天上班跟昨天差不多,該怎麼講呢!?不是沒有工作可以做,而是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而我的事情,在前幾天前就做好了,就是清點後面倉庫的工作,如今快要截稿了,所以大家超級忙的,下班的時候,看到設計部的要加班,而我呢!?不知道要幹麻,所以今天就算是準時下班吧!哈啊!

 

  無聊歸無聊,不過我還是做自己的事情,key in 一堆的讀者回函,不然就是打著「工讀生手則」,「工讀生手則」我想之後的工讀生看到了,應該會覺得怎麼那麼多工作可以做呢!?是啊!真的很多,只是要不要做,就是一個問題了,喝呵!而且看一看倉庫、圖書室,我幾乎都整理好了,就只看後面的工讀生是否有辦法繼續館裡了,不然的話,很容易就會繼續亂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