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規畫很久的活動,從月眉變成了八仙

從一堆人要參加,變成只剩下幾個人參與
去年來的時候,成員有增有減,但那些沒有來的朋友們
還是感到可惜
但興致依舊不減...


團體照-八仙樂園

阿西與頌偉兩人

杜威與杜威前同事「艾華」
杜威你的舌頭在幹嘛?!我要跟紅姊報告你今天的所做所為好了....cccc....準備跪算盤吧你

柔葳以及阿西

杜威以及智廷~~~
本來要找智廷跟柔葳的合照,事後po文發現竟然沒有~~~
不知道是模糊被我砍掉了,還是有人隱藏起來了~~~ccccc......

離開八仙以經是晚上了~~~@~@


早上八點半到八仙,在停車場就遇到頌偉跟阿西,還真是巧啊
杜威哩!?他之前就說要自己開車來,但據說是迷路..
所以遲到了....

不知道八仙樂園是不是之前被「查」,所以這次很多都被限制住了
就連頌偉的冰桶都被限制住
然後在玩漂漂河,玩翻船遊戲也一直被「ㄅ一ㄅ一ㄅ一……
另外本來都執行掌鏡的我,因為沒有防水袋就來沒有帶單眼下水拍照
加上會一直狂拍照的「儷婷」沒有來,所以這次玩水時的照片......
一張也沒有,滿可惜的.....

話說這次的成員有頌偉、阿西、柔葳、智廷(到底那一個智、致啊!?)、杜威以及杜威的朋友-艾華(應該沒有打錯字?!),還有我

後來到了九點多,杜威才出現
我們趕緊先去佔位置,不過位置後來發現並不好
因為就在舞台的旁邊,當我們中午休息的時候,台上一直在唱歌
因此音樂就超大聲的,加上我們都覺得台上怎麼一直「嘶吼」啊!?
這裡現在是「海洋音樂祭」嗎?!
超級rock就是了啦!?
搞得我們都覺得沒有什麼休息到
後來五點多休息的時候,表演已經結束了
感覺耳根清靜了許多


八仙舞台上一群大學生在高唱狂吼中~~~~
尤其是嘶吼的男同學們,喉嚨保養的一定很好

雀巢夏季活動,在八仙樂園舉辦
參加過關活動,就可以拿到這手環,另外還有摺疊扇子

雖然拍了很多八仙樂園裡面的照片
但卻沒有我們下水的情形,十分可惜

阿西喜歡「木村」?~~~

晚上的八仙依舊人潮很多


這次設施我只有兩個沒有玩,一個是高的滑水道,另外一個則是會讓人差點飛出的直線滑水道,其他都有玩
尤其是需要會游泳過去的「墜落尼加拉」,我跟頌偉還有智廷三個人,玩了四次左右
後來艾華也來挑戰,玩了一次,還有點上癮了!
畢竟這個是唯一不太需要排隊,然後速度又快又刺激的遊戲
因為其他的設施,排得超級長的,有點誇張到了


需要會游泳的人,才有辦法玩的設施
墜落尼加拉!也是我們來這裡玩最多次的設施,因為牌對消化速度很快

真是人山人海啊!~~~

滑水道~~~

後來玩到七點多才離開八仙,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來八仙最晚離開的一次
後來去「十三行博物館」附近找餐廳吃飯
一開始先找到「TO HOUSE 兔子餐廳」,結果到那裡已經快八點了
因此沒有在供餐了,所以我們就去中途看見的「165餐廳」去吃我們的晚餐
那裡的食物,份量算起來滿少的
只有柔葳點的火鍋是超大一份之外,其他的感覺小小的一份
或許我們真的肚子餓了,畢竟玩了一天也有些累了
所以吃起來只有微飽的感覺


本來要來這裡吃晚餐,結果已經沒有在供餐了

之後到165餐廳享用晚餐

165餐廳裡面的佈景,感覺滿高級的@~@

感覺已經很累的艾華~~~

餐前沙拉!~~還不錯吃~~
不過點火鍋沒有沙拉也沒有湯,也沒有麵包類~~~

忘記這叫什麼名字了~@~@~

阿西點的義大利麵,至於這道主菜叫什麼,我忘記了~~~
應該說他們點了主菜,叫什麼,我沒有在記,只知道真的餓了@~@

頌偉,很可愛的不吃青椒,被說你是蠟筆小新嗎?!

艾華所點的焗烤~~~

杜威所點的「蝦仁炒飯」,其實她有個很帥氣的名字
但其實在市面就是叫做「蝦仁炒飯」,這一份要265元~~~~~~@~@

其實我的跟杜威點的沒有兩樣,他是肉鬆,我是海苔~~
我的是「鮭魚炒飯」= = ,一樣也是265元@~@
肚子餓了,加上都進來了,就吃吧!!

智廷所點的好像是魚排吧!?
怎麼這樣看沒有看到「魚」啊!?是我拍照技術有問題,還是他太小塊了@~@

柔葳所點的麻辣火鍋,真的是超級辣~~~~

在165餐廳外面大合照
不過老闆娘好像對此要幫我們拍照,有點不耐煩,可能要下班的關係吧!?



九點多離開,頌偉、阿西、杜威、艾華先行離開,而我、柔葳、智廷想說去看夜景坐下來休息一下
來到貓空本來要去之前常去的「清泉」,但去的時候已經休息了
後來就到「大茶壺」去
雖然可以看得到夜景,但感覺不夠遠處,加上因為不是露天式的,沒有辦法直接看到星星
不然在「十三行」的時候,看天上的星星,竟然可以看到「北斗七星」
很想把它拍下來,但我的單眼有限,加上有沒有腳架
只能說單眼的記述看來需要請教人的地步了,畢竟想要拍得更好更多


來到貓空泡茶@~@
可惜最高的清泉已經關燈了@~@

後來我們去接小鈺一起出來玩@~@


在貓空泡茶,本來帶來了「說書人」但人數的關係,最後就一直在打副克牌
或許不想「排七接龍」的關係,又有人不想玩「大老二」跟「99」,最後交「吹牛」
玩著玩著,好像在「風聲」的簡易版
一直在那邊諜對諜,甚至還看到柔葳跟智廷互相廝殺
然後小鈺從一直說實話變成一直在說謊話
我則一直在那邊重複出牌,把它們搞得亂七八糟的,一直在問...

「哪來那麼多A?」「哪來那麼多8?」「哪來的Q啊!?」

最後打到一點半,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離開貓空
自己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兩點半了吧!
回來之後,因為玩水的關係,真得有些累了,東西弄一弄,就已經倒頭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