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4日─夜晚的吵鬧

今天下班之後,董哥一直要還他欠我的一頓飯,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欠我,不過竟然他要請我,我就去吃了,同行還有豪哥、歐陽大哥以及小柯,開著董哥的小ㄅㄨㄅㄨ,1500CC的豐田汽車,跟我那台車感覺差不多,不過董哥的好像比較大一點,不知道老爸說還要在買一台小型車,而且又是豐田的車子,該不會是這款式的吧!ㄜ~~那就好笑了。

晚餐去吃著火鍋,開了兩鍋,都不同鍋味,有清湯、咖哩湯、番茄湯、麻辣湯,四種味道,大家都滿會吃的,歐陽大哥一直都在吃麻辣鍋,豪哥跟董哥都在吃蝦子、青蛙腿、牛肉,幾乎都是肉類,小柯跟我就隨便夾來夾去的。那邊的食材還算不錯,甚至還有螃蟹,不過聽說螃蟹只是拿來熬湯用的,不過我還是拿起來吃。

吃到九點多,回到家裡快十點了,因為明天老媽跟二姨媽還有姨丈要去大陸,所以二姨媽跟姨丈今天從彰化上來,都睡我房間,頓時我的房間變的好小間喔!使得我一些個人物品都必須拿到外面才行,不然都睡不下去。

明天是老媽的生日,可是明天老媽要去大陸,所以今天提早一天過慶生,整個晚上就這樣都是行程,累到、忙到都沒有時間洗澡,就連想趕快把電腦的事情做完,都有點困難,一直弄到凌晨一點多才去睡,其實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洗澡,然後就直接去睡了,可是阿豪一直要我去洗,所以就很勉為其難的去洗澡,因為真的很累,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就圈圈叉差的。

其實這中間有很多插曲,例如說老媽的腳痛,所以我就開車帶他去看醫生,然後我就這樣把手邊的工作停下來。幫老媽過完生日,再用電腦的時候,一直聽小妹在那邊說學校好濫,當初高一進去敦敘高中,就很想念聖心國中的生活,好想考回聖心什麼的,可是他連直升的資格都沒有,當初考聖心高中也沒有資格,還有什麼資格說敦敘高中很濫,然後又說老師很濫,跟廢物一樣,講成那樣,說他現在考大學,不希望會在高中一樣那麼痛苦什麼的,越聽越聽不下去,隻後又說到重考的事情,就直接插上去說「我不會讓你重考,你要重考,你要自己出錢。」

小妹就因為這樣就不高興,然後加上阿豪幫他修電腦沒有修好,又當機,更不爽,對著阿豪說,「幹,濫電腦,不修了!」,就走回房間,開始邊哭邊打電話給他同學,大妹問我怎麼回事,我就跟他說,我就很想打開他房間,用台語跟他說:「哭什麼拉,打給你同學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嘛!?」

其實這插曲,事情還滿大的,哈啊!不過小妹那種怨天尤人的心態以及各方面的處世態度,真的是很要不得,更要不得的就是,根本就是不聽任何人說的話,他大概只喜歡聽跟他意見相同的人話吧!可是這世界不是這麼好過的。

  就這樣晚上真是吵鬧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