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5日─大學最後一場考試

 

今天回到了學校,不為了別的,只為了一場考試,重要到我的研究所是否有辦法唸,這是一場硬戰,硬到從國二就開始了,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硬,這麼硬的戰,未來還是需要打,只是這一次,是我大學最後一場考試,也是關乎我是否能畢業的關鍵。他的名字叫做「英文」。

 

在清雲科大裡,可能學校算年輕的,所以制度方面都不是十分健全,所以導致我們系上,這一屆的學生沒有幾個可以順利畢業,而導致今天要來考期末考,這聽起來很像在抱怨什麼的,算了吧!都修了,而且都努力下去了,只能怪自己之前沒有實力跟能力。

 

  早早的先到右哥家集合,右哥家裡已經有杜威、紅姊兩人再十一點的時候就到了,真是用功ㄟ!後來入入續續的,碗櫃、亞璇也都來了,還真是夠熱鬧ㄟ,是啊!不過這種景像,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之後的我們,都不會再出現在那個小房間裡了。

 

在考試之前,可能我這個人就是瘋瘋癲癲的,一直去鬧專心看書的同學們,不過看他們真的超級認真的看書,害我都不好意思繼續鬧下去,害怕會被圍毆,所以我也就乖乖唸書去了。

 

考卷發下來,發現前面幾題都有看過的,之後看克漏填空字的時候,先是傻眼,雖然上面的文章是一樣的,但是他把本來的空格,換成別的字,然後把本來沒有空格的字,改成了空格,要我們寫入正確答案;然後再來就是閱讀測驗的部份,感覺都沒有看過,只是覺得似承相識,可是就是….,埃啊!都不會寫,所以寫的很快,十分鐘我就over那張考卷,然後就是開始呼睡一番。

 

  之後大家討論的時候,覺得我的行徑真是囂張啊!其實並不是這樣,而是我也有很認真的看,只不過沒有想到一山有一山高,我還以為我已經夠高明了,把題目跟答案及選項內容,都背下去了,沒有想到,一樣是一樣,可是都變了樣,就是「真害」。

 

都考完了,能再說什麼呢?!這一場考試我想不會再跟上學期依樣了,上學期期中好像快八十,結果期末來個回馬槍,給他「八分」,可以感覺的到老師很想當我,可是這次不會再是八分了,應該會有個十分吧!ㄜ,至於幾分,明後兩天應該就會知道了吧!那就期待吧!

 

不過終於結束大學的全部課程及考試了,算是鬆了一口氣了,不過之後的挑戰跟難度會越來越困難了,尤其是英文方面,我真的該努力了,可是每次都這樣說,結果都是,埃,沒有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