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藤井樹的「流浪的終點」
最後來一篇「敬,流浪」,
有人會「敬」這個嗎?!
不知道,但肯定一定有人會這麼怪

對自己而言,在流浪嗎?
或許,

是的!
我在流浪
但我在追尋著夢想而流浪嗎?

那就不是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終點在哪裡
我不知到哪裡可以停泊
到哪裡可以休息
只知道一直走著

或者到了某一天
我也會有終點
但在那之前
我還是在走著
循著我想走的路繼續往前走

或許,這就是自由的感覺
但這種自由的感覺
伴隨著,孤單與寂寞
無人真正可以你分享你的成果
無人真正知道你的夢想在何方

在那之前
我就這個樣子
我多了一個名詞

在人生的路上

我是名副其實的流浪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